早安!小巫老師,蛋糕是外公〈西點師傅〉昨天做的,給小朋友當點心,吃蛋糕考試分數高高!~
 
早上駿安提了7份蛋糕進教室
 
接著媽麻就傳了這麼一則簡訊給我
 
謝謝駿安外公和媽麻
 
 
巫老師也祝福每個小朋友分數高高
 
 
四個人一份蛋糕
 
自己平分吧!
 






 
 
2012.6.18下午1:20畢業典禮畢業生進場

我帶著303的小朋友站在2樓觀摩畢業生進場的儀式

下午三節都是我的課

無法前往活動中心參與畢業典禮

直到第一節下課

趕緊去會場

結果所有的獎項全頒完了

把相機留給英文老師

請婕寧幫我錄合唱團的表演

因為吳苡暄和林妮蓁是合唱團的成員



典禮結束歡送畢業生

303有幾個小朋友的哥哥今年畢業

於是就帶著全班站在2樓目送畢業生離開西門

準備就緒

畢業生出場

601的學長姐

翁皓怡、康韋儒

名字應該沒打錯吧

詒婷姐姐的腳摔斷了

所以待到最後

永生難忘的畫面

謝謝佩珊請我喝咖啡

下午本來想去買的

但是沒空

所以珮珊下班後請我喝一杯補充能量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