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分享雖然沒多久的時間

但是對我而言

還是有那麼一丁點兒的小壓力存在

於是乎

下午就給他請假放鬆去囉

我每天早上6點五十幾分上班

傍晚3:40放學

緊接著是來自各班的課後托育

直到5點才下班

快一年了

真的累~

而且是很累很累

精神累

心態也累

適時的放自己半天假

確實需要

這是我的午餐

椒麻雞腿飯

附贈一杯龜苓膏、水蜜桃汁、貢丸湯

好飽

五月桃好香

一盒350元

三盒1000

順便買一盒回家囉

我打至少4盒球

開心的是球道木如果打得扎實

連滾帶爬可以到150碼的牌子旁

6號桿雖然沒其他桿子穩

但也還可以啦

背光攝影就是一團黑影

早上踩著高跟鞋

下午換上球鞋打球

剛開始有點不適應

甚至差點抽筋ㄌㄟ

看來我真的不適合穿高跟鞋

或者應該說

我根本不喜歡高跟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