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真的有交通事故

不過等我們開到中和隧道

事故車輛已被拖走

在烏石港旁的餐廳享用午餐

接著前往蘭陽博物館


在手扶梯上

我以為眼花了

最右邊那位好像是三音的莉華老師耶!

果然沒錯是莉華老師

彼此揮了揮手

打了招呼就各自離去囉

利用無線網路上網查看附近還有哪些景點

出發前我在網路上搜尋了幾間漂亮的民宿

沒想到我要的全都客滿了

本來想去礁溪隨便找家飯店住一晚就好了

沒想到運氣還真不賴

在蘭陽博物館搜尋到附近的民宿~夏朵

打了通電話過去詢問

哇嗚~還有空房耶!

趕緊下訂

累了在伯朗咖啡館喝咖啡上網

這幾年

教育界發起了許多不同名目的@@創意比賽

我也參加了不少!

就因為蘭陽博物館的建築特色

老爺子問了我一個問題~創意是什麼?

一時間詞窮想不到好答案

他說~創意就是亂搞

有些時候創意是有計畫去執行的

但絕大多數是隨性的

說不出原由的~

哈!

很有他獨特的風格

買了兩把不算便宜的蔥

高中同學~林開富的作品


曾經在泰安拍過類似的蝶

舊文章:98.5.2泰安鄉Part3:斯瓦細林部落

小時候的電視機

兩側有拉門的那種電視機

只有3台可以看的年代



鏢旗魚既刺激又辛苦

電視節目播放過

北海小英雄的小威,他就是拿旗魚當鋸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