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昀庭

 

    5/8今天我參加妹妹的親子趣味闖關活動,我好高興哦!

    我們是第一個到虎頭山,先玩一下溜滑梯,等一下大家來了,再去集合。

    體能老師帶領我們跳了幾首歌,就要開始闖關了。

 

簡珮茹

 

    今天我要寫的主題是星期五的假日。

    今天早上去安親班上課,我寫完考卷,老師說就我可以去跟同學玩,我們玩得好快樂。

    十二點媽媽來接我,帶我去百貨公司逛一下。我們去逛街時看見一位阿姨,這位阿姨的名字叫做安利阿姨。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黃俐菱

 

    今天,在學校老師有教我們做母親卡,還要我們寫上祝福送給媽媽,因為母親節快到了。

    我在母親節卡上畫了一朵小紅花還有好多愛心,表示我愛媽。老師還教我們拿好多愛心珠珠,串成一條好漂亮的項鍊,送給媽媽。

    我很開心,因為母親節的禮物我都準備好了。在母親節那一天,我要送給媽媽,媽媽我愛您!

 

曾琬棋

 

    這三天我最喜歡的就是游泳。

    今天爸爸陪我去威尼斯游泳,一進去爸爸先把門票交給櫃檯阿姨,然後我們就脫鞋子和換衣服。

    爸爸幫我借了浮板,我先放旁邊,接著我們一起做暖身操。才剛做完,我就聽到「噗通!」的聲音,原來是爸爸像青蛙一樣跳進去游泳了。我們除了游泳以外,還有泡熱水、玩水上溜滑梯喔!

    我覺得今天我的體能不錯,因為我做了三項不同的運動,而且都做了很久呢!我希望下次能玩到我不想玩為止。

 

游凱婷

 

    今天我在學校做美勞,教我們做的人就是駿逸媽媽。

    今天是日本的兒童節,駿逸媽媽教我們做鯉魚旗。

    我們還有做帽子和聽歌呢!

 

張馨云

 

    四月三十日是跳蚤市場。一大早,爸爸帶我去學校,我們到了教室,我們先在教室看書,然後我們到樓下準備賣東西。

    我和爸爸一起逛,我買了大富翁、自動筆芯、小叮噹的磁鐵和別針,也買了風扇筆,我真的很開心。我們班也賣了很多東西,希望明年的跳蚤市場也可以這麼熱鬧。

 

許德馨  請假

 

黃芷岑

 

    上星期六,我十分開心,因為是跳蚤市場。

    跳蚤市場那一天,非常熱鬧,老師說:「女生賣衣服,男生賣用品。」第三節,我們就開始叫賣,突然,有一位客人說:「我想買這件衣服,我就說一件50元。」那件衣服賣完以後,我就跟同學一起去買東西,這次的跳蚤市場,真是開心!  

 

楊馨茵

 

    今天姑姑帶我跟弟弟一同去石門水庫玩,午餐我們吃了活魚大餐,吃完飯後就到水庫附近去遊玩。

    接近傍晚時候,弟弟吵著要回家,就在回家的路上姑姑買了榴槤,後來我們就回家了。

 

黃柔甄

 

    今天我快快的到學校,駿逸媽媽教大家摺鯉魚旗和帽子。

    在第三節,體育課,我們踢足球。

    踢球雖然很累,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好玩。

    今天雖然很累,我還是很開心,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林育慈

 

    今天,我們去淡水玩,一路上我看到各種不同的販賣店,還有看到騎腳踏車的人、玩遊戲的人。我們坐船去八里。

    那裡有沙子可以玩,我把沙子放到瓶子裡加一點水甩一甩,再把乾的沙子放進去。我們回來時,還看到螃蟹,那裡的風景很美麗。

 

程立蓉

 

    今天劉駿逸的媽媽來學校教我們做美勞。我們還看了電影,巫老師和駿逸媽媽都哭了。其實我也很想哭,因為我的小阿姨住在日本,還好阿姨那裡沒有事。

    在跳蚤市場的時候,我們賺的錢有一萬元是要捐給日本的。因為我們班上有二個日本人,今天真是感謝駿逸媽媽。

 

鄒芯雅

 

跳蚤市場

今天學校有活動。

    我買很少東西,除了買,我還有賣衣服和便當盒。我買了一條項鍊,售價四十元,是楊尚柔幫我買的。

    我的鋼琴老師也有來,只是我沒看到她真可惜!

 

蕭英妙

 

    星期六早上我們全校辦了「跳蚤市場」的活動。

    當天,我們將要義賣的東西一袋袋提到義賣的地點。

    終於開始了,大家都在搶著招呼客人,我們班賣的物品種類很多,用寫的寫不完,用說的也說不完。

    上課時,大家都在分享自己買的東西。

    義賣結束時,大家都一致認同把錢捐給日本,於是,我們就把錢捐給了日本。

 

游詒婷

 

    今天是母親節,媽媽帶我和姐姐到龍潭。因為今天是母親節,所以媽媽當然要買康乃馨了。我們買了兩支,一支送給奶奶,一支送給姑姑。送完之後,我和姐姐就上三樓和堂姐一起玩撲克牌了。

 

葉妤姍

 

    星期六早上我們全校都舉辦了「跳蚤市場」的活動。我們義賣的有包包、鉛筆、鉛筆盒、車子、恐龍卡、陀螺、餐盒、耳環、筆記本、公仔、衣服。一件洋裝100元,一張恐龍一元,一個香皂也是一元,一本筆記本5元。巫老師還說剩下的東西讓我們挑回去送媽媽母親節快樂。

 

楊尚柔

 

    今天早自習,駿逸媽媽教我們了一個東西,它叫做鯉魚旗。

    首先材料是一根吸管、一包色紙和三張報紙。開始了,先把色紙摺成一半,然後打開,而且要有十字架,再把有顏色的地方往後摺。在左邊摺一個大三角,在右邊摺一個小三角,再把它對摺。然後把右邊的正方形塞到左邊正方形,就完成了。

 

劉駿逸

 

    今天我們放學的時候我去前門找我的哥哥。

    找到他之後我們一起去豆花店。

    然後我們去吃牛肉麵。

    吃完之後我們去上安親班。

 

江東翰

 

    今天上體育課,我們今天是玩足球,大家都玩的很開心。體育老師說:「四個人一組,傳來傳去。」真好玩,今天是我愉快的一天。

 

謝政斈

 

    今天因為下大雨,場地濕滑所以我們體育課是在外操場踢足球。體育老師要我們踢著球繞圈子、兩個人互相傳球,別人踢的球我都有踢到,我覺得我很棒。

 

李柏毅

 

    昨天我們全家一起去參加獅子會的母親節活動。

    活動地點是尚旺日式刷刷鍋,二樓的右手邊。

    到了那裡,媽媽叫我控制火鍋的火量,媽媽和爸爸來烤肉,弟弟和妹妹負責吃,今天晚餐,我們吃得非常飽哦!

 

安柏勳

 

    今天,我們去上體育課。一開始,我們先做體操,結果因為場地太濕滑,所以我們改到草地上上課。

    一開始,我們先練習傳球,大家的姿勢都非常難看,所以我們努力練習,想把姿勢練得更好看。

    接著,我們又練習了運球,我們不是踢得太用力了,就是太輕了,感覺就好像是在跳舞一樣好笑。

    最後,我們四人一組傳球,正當大家都玩得很高興時,鐘聲就響起了。

    我覺得這次的體育課非常有趣、好玩,希望下次體育課有更好玩的遊戲。

 

陳薪富

 

    要上體育課的星期四到了,我跟以前一樣做暖身操,再做開合跳。可是今天不用跑步,因為地面濕滑,所以不用跑步,今天是踢足球。

    我愛體育課。  

 

李承道

 

    今天我看了一本書,叫彈簧腿跳跳。

    跳跳是一隻膽小的袋鼠,因為牠從早到晚都躲在育兒袋。牠膽小的個性令媽媽擔心極了,所以媽媽要牠出來。如果我是跳跳,我會聽媽媽的話,因為我會自由的跳來跳去,享受清新的空氣。在袋子裡,沒有自由的感覺。

 

游苙煬

 

    今天駿逸媽媽教我們做美勞,我們做了有關日本兒童節的美勞。日本兒童節就是在今天,駿逸媽媽教我們做的美勞有魚、風箏,和用報紙做成的帽子。

    駿逸媽媽播了一段影片,那段影片是關於日本大地震,有些地方很美麗,可是現在已經沒有了,那段影片很感人。

    我覺得日本人現在很可憐。

 

商睦謙

 

    今天,駿逸媽媽教我們做才藝,因為今天是日本的兒童節。而且台灣捐給日本的錢最多,所以駿逸媽媽才教我們做才藝。

    駿逸媽媽先教我們做用色紙摺成的魚,只要有風就會飄。

    摺完會飛的魚以後,又教我們做用報紙摺成的紙帽。

    大家都做好,駿逸媽媽又給我們看有關日本地震的影片。

    今天真是難忘的一天。

 

張竣程

 

    今天我和劉駿逸一起踢球,我每次都踢得歪七扭八,還撞到人呢!劉駿逸踢得整整齊齊的,而且還能踢出一個高飛球,讓我很佩服他。我希望有一天也能和他一樣厲害。

 

楊富棠

 

    100430日是親職教育日,一早我就很興奮,因為可以買很多東西。

    到教室我們就做項鍊。下課時,老師先給我們買東西,再來是去賣東西,我賣了彩色筆、玩具和包包,買了恐龍卡、棋子、薯片和茶。

    那天人山人海,擠得我喘不過氣,每個攤位賣的都是家裡沒壞,但不需要的東西。

    我覺得這次很高興。

 

王尚敬

 

    明天可以放假,我想在家裡玩電腦,可是媽媽要帶我出去玩,說要去宜蘭玩,去哪邊我不知道,希望那天天氣好,也希望那邊很好玩。

 

李丞哲

 

    今天是親職教育日的補假,所以媽咪特地請假帶我們去「台北科教館」一日遊。

    我們先去參觀奇幻.不思議的3D畫展,館裡人山人海的,只看到人,畫都看不清楚。我們只好趕快排隊照相,趕快去其他樓層參觀。接著我們去看3D立體劇場,恐龍很像真的在我眼前,弟弟還伸手要去抓牠呢!

    今天真的很開心,而且去看畫展,還遇到李承道,真的很有緣耶!

 

林柏佑

 

    明天我們就要補假了,所以明天不用上學。

    明天安親班要母親節發表會,所以我們一直練習,明天我就可以去Baby Boss,可是我只能玩到3:00

    今天第三節,我們去上體育課,我們要踢足球,我們要互相傳球,穿越障礙,我覺得很好玩。

 

柯宇安

 

    星期五我們去蘭陽博物館參觀,葛馬蘭人的歷史。

    我們全家還住小木屋,我們還騎腳踏車,騎到五峰旗附近,觀賞油桐花。

    我們去泡溫泉和泡腳,還吃有名的薄餅pizza,這次小木屋之旅真是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