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的道具

一套兒童桿+我的全配+揮桿練習墊一塊

應該再買1個練習墊比較妥當

男生一個

女生一個

這樣每人練習的機會可以多幾次

不過目前我沒空所以還沒去買

其實也請小朋友回家詢問爸媽

看看誰家裡有閒置的練習墊可以借我們

換女生揮桿

一樣一人揮3桿

蕙羽和智閎一樣會隨著爸爸前往練習場打球

因此動作還蠻標準的

智閎在一旁說:「蕙羽的姿勢好優雅喔!」

沒錯我也是這樣認為

換巫老師再次示範

英妙的拍照技術愈來愈棒了

調教個4年

未來或許可以成為業餘攝影師也說不定

解釋一下為何是4年

因為蕭英妙1、2年級的導師是我

目前3年級也是我

未來4年級還是我













回教室的途中遇見蔡佳叡

原來叡叡是特地上2樓來找我的

上週他們去畢業旅行

佳叡買了特產回來

送給巫老師一份

好貼心喔

還有竹晏老師的蛋糕

謝謝您

體育課後

回教室享用養樂多冰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