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 有關教學歷程檔案製作

Hi all!
        大家辛苦了,隨教育績效化政策的影響,教學及行政業務的評鑑愈來愈頻繁,必須有賴團隊合作方
可勉強達成任務,謝謝大家用心努力.
         4/20為學校接受縣府之校務評鑑,全面評鑑95-98學年度校務工作,為降低對教學的影響,惠請大家
妥為準備教學歷程檔案,並掛在班級網頁中即可(在班網的設計上將教學歷程檔案列入點選),以回應
環保訴求.有關教學歷程檔案製作內容可包括以下主題:
教學歷程檔案製作內容建議包括八大項:
1.個人學經歷簡介(含證照)
2.教育理念與班級經營
3.課程研究與發展
4.教學設計與實施(教案)
5.專業成長與進修
6.學生學習與成果(學生作品)
7.教學省思與展望
8.其它 

          以上供大家參考,本次網頁更新工作,請大家務必在4/12前完成,再次謝謝大家的合作,願評鑑工作順利,學校能持續進步成長,祝福大家!                        家樓  敬上  99.03.23

一封來自校長的mail

就說囉!

老師的工作不僅止於教學、批改作業......

還包括這些突如其來的工作

我是還好啦!

之前比賽的資料就是這樣整理出來的

所以不太需要煩惱這件事情

不過班網的部分

我倒是認為上述的8項建議

似乎沒必要全都po上班網吧!

像這樣的教學歷程檔案

教室裡有很多本

如果親愛的同事需要的話

再來跟我借好了

除了校長的信件之外

還有一封來自訓導處的mail喔!

        縣府將於99年3月15日至4月15日這段期間,到學校進行品格訪視,切確日期 要到訪視前三天才會收到通知,請老師們協助叮嚀同學的日常生活表現,如禮貌、整潔等行為,寄上訪視流程表,請詳閱,感謝大家。

我們班在品格教育這區塊

所說的故事、所做的活動還算多的

只不過要把它整理成一套完整的歷程檔案

截至目前為止

我還未曾做過呢!

再度挑戰自己

既然答應玉環主任幫這個忙

而玉環主任又對我那麼、那麼的放心

我哪好意思隨便完成、交差了事呢?

話雖如此

這幾天還是怠惰了點

星期二11點熄燈

星期三更早10:30就呼呼睡去

今晚不行再混了

準備挑燈夜戰

爲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