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5:40鬧鐘響起

我的頭怎麼會這麼痛?

簡直是快要爆炸了

原本計劃他們8:40去上自然課

我就要請假出去看醫生的

沒想到有事耽擱了

絲毫沒機會出去看醫生

中午不餓

只喝半碗紫菜湯

午休時間開了學校信箱

收到來自金門的信件

已經確定2/18必須前往金門分享

所以我必須上網訂購2/17下午或晚上前往

以及2/18晚上回程的機票、訂飯店、課程內容是否修訂......

隨即回信給主辦的老師

告知他最晚下週二給回應

午餐沒吃+午休沒睡+又服了一包藥=慘

當藥性發作時

我已癱軟無法站起

只好請他們乖乖看影片

那部介紹阿茲海默症的片子

還好他們很乖很懂事很貼心知道老師不是故意不理他們

5點離開學校

再度前往診所

醫生說我的頭痛

依然是因為天氣轉變誘發鼻竇做的怪

真的好討厭喔!

我們在這家診所看了十多年

林醫師很貼心喔!

過年期間還營業

提供大家這個訊息

僅止於參考

最好當然還是別去那兒啦!

林振實小兒科診所

地址:桃園市南華街46號

電話:03-3319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