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學期最後一次的成語時間

謝謝岱祐媽媽

阿姨今天送給每個人一人一包水果口味的QQ軟糖

實在是太幸福了你們

本來第一節應該請假去看醫生的

因為一早起床就頭痛欲裂

結果幫一位老師處理一些事情

便耽擱了

在辦公室印成績單

主任見我忙

又知道星期一我的高燒不退

因此貼心的幫我倒了一杯熱呼呼的開水

請我一邊工作一邊喝水

謝謝主任大姐

忠佑媽媽將忠佑的作品翻拍後再製作成書籤

很棒喔!

早上7:10左右

苡暄一進教室就告訴我:「老師,我今天有4場表演喔!」

哇!真的挺忙的!

原來是社團展演

苡暄參加了合唱團及舞蹈社

所以必須上台表演

2個社團表演*2個場次=上台4次

應該看得懂我的解釋方式吧!

這群小孩在學巫老師幫社團展演攝影時可能擺出來的姿態

其實也不錯呀

讓他們知道錄影看似無聊無需費多大的氣力

實際做了才知道其實挺累人的

為了上台演出

苡暄媽媽幫她做的造型

這位小可愛竟然跟將苡暄跳舞的髮夾拿來夾

智閎總是這樣逗趣可愛

他是我們班的開心果之一

語資班的老師常誇獎我們班這3位孩子很棒、很可愛、很活潑、很貼心、總是熱心助人……

圖中黑背心的男生除外

其他3位都是語資班的孩子

她是婕寧老師

今年三年級11個班的英文

全都由這位漂亮寶貝給包了

我覺得她就像孩子的聖誕老公公一樣

總是適時給予孩子獎勵和鼓勵

今天總結本學期的印章數

再跟老師換禮物棒吧!

每次英文課

我幾乎都在後面聽她上課

老師經常模仿卡通人物的發音發方式上課

逗孩子開心、收買孩子的目

上哪兒找這樣可愛的老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