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度出去練習大隊接力

失控

不是講好從第三棒開始搶跑道

從此以後就跑內道嗎?

三年級加油!

今天除了教新的修辭和一字多音之外

還畫了三個字的象形文

女、子,和言的象形文

上完課馬上抽驗課本的筆記

凡是有做筆記者

就可以蓋獎勵章

即使已經看過的片子

再看一次

依舊令人鼻酸

結束之後

我們討論了一下內容

隨口問了孩子們

觀賞影片時

曾經想哭的人請舉手

哇!將近全班

舊文章→ 大象男孩與機器女孩   2010/05/10

那一天我在2年8班小朋友的面前哭的很慘

感謝上一屆2年7班的一位媽媽

一大早就送給我一罐咖啡

她說這是新口味喔!

她偶爾會留言給我

請我保重我的手

關心我的身體

大考期間還為我的孩子加油打氣

妳們都對我太好了

各位朋友們

還有育慈媽媽的茶、承道媽媽的點心

我會變很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