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新莊看棒球

太晚回家了

Now補上昨日的網誌

10/5 〈三〉早上715拍的
或許還有很多人還沒出門也說不定
通常我會提 醒孩子們:「今天星期幾啊?請問要去置物櫃拿什麼課本出來呢?」
例如今天是星期三
孩子們交完作業、抄好連絡簿
就得從置物櫃取 出藝術與人文以及電腦課本
還有直笛、帽子和名牌
升旗要用的

周三的升旗典禮頒發生活教育競賽前三名的獎狀

恭喜三年三班獲得
第三週生活教育競賽第一名
第四週生活教育競賽第三名
好的表現要持續下去喔!

接下來頒發小朋友校外得獎的獎狀與獎盃

江昕融和妹妹

呂彥儒

蕭英妙

由江昕融代表受獎


三本從圖書館借來的書

三天連假應該就可以啃完了

咖啡是圖書館的志工媽媽特地去買來請我喝的

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舒跑是同事回敬我的

因為前幾天請她喝咖啡

必須趕在星期五之前將週記key完

這就是我那畸形的手腕

正中間突出一塊骨頭

會痛嗎?

理論上是不會啦!

不過使用過度時

就得回醫院打針吃藥

早上志工媽媽請喝咖啡

下午開學年會議時

換學年的老師請

其實我覺得這樣沒有不好ㄋㄟ!

我和另一位老師上個月合請過啦!

一個月開一次學年會議和領域會議

大家輪流請客

倒也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