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

上星期的作業

現在才key

讀完這篇文章,我想跟巫老師說:

    

蕭英妙:看完這篇文章,我才發現原來當一個「好老師」是那麼辛苦,所以,我發誓再也不惹您生氣了!

張竣程:謝謝您這兩年努力的教導,我學會了很多。我會永遠記得您。

黃俐菱:謝謝巫老師教我們全班上課,我們感恩您,您很辛苦,願您健康、平安、幸福、快樂。

商睦謙:謝謝您用心的教導我兩年,祝福您招財進寶、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曾琬棋:巫老師您一直給我們機會,不管我們做錯什麼事,您都會一直原諒我們,還有您都不像安親班一樣,一直出考卷,一看到我們都累垮了,就去租片子給我們看,最後巫老師有一個很棒的優點,就是每天都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每天都絕對不會遲到,也不會隨便翹班,竟然巫老師有這麼多優點,而且我們想要什麼就有什麼,然後溫柔體貼又親切,所以我就稱巫老師為「第二個媽媽」。

黃柔甄:辛苦您了,我會從驕傲的我,變得比珮茹還要「Good」的學生,讓你對我沒有煩惱。

游詒婷:巫老師謝謝您這兩年的照顧,還有謝謝您每次去拜拜的時候,也給我們吃乖乖,謝謝您巫老師。

簡珮茹:巫老師謝謝您這兩年的照顧。巫老師希望您的手,趕快好起來。

楊尚柔:我非常的感謝您能把我們教得那麼多采多姿,您也非常關心我們,只要有一點不舒服,您都會幫我們解決。有一次我才見到您,我就不會不舒服,我真的非常感謝您。

楊富棠:謝謝您這兩年來的教導,教我們許多知識、認識許多植物、動物,還有戶外教學,讓我們有這麼多快樂的回憶。

游苙煬:巫老師我覺得當老師是很辛苦的,因為每天都會聽到學生的喊叫聲。

張馨云:當老師很辛苦,謝謝巫老師每天辛苦的教我們,傳授知識給我們。

陳薪富:對不起!我在上課的時候翹兩腳椅,還有謝謝您認真的教導我們。

程立蓉:老師謝您認真的教導我們,我們會好好讀書,不會做出對不起您的事,巫老師真是辛苦,老師我愛您。

李承道:我不會一直一直說話或聊天,我會安靜聽講。

葉妤姍:巫老師辛苦你了,謝謝妳教我們許多知識,認識許多花花草草。

林柏佑:老師,謝謝妳教我們那的多知識,我要感謝您讓我們出去,然後讓我們增廣見聞,可是我覺得我會拖累妳,所以我要好好改進,謝謝您的教導。

李丞哲:巫老師對不起,最近我都一直遲到,功課也都粗心大意,我希望能一天天改進這些壞習慣。

江東翰:我真的很對不起我都不聽話,從今天起我要聽話。

游凱婷:當老師不簡單呢!當老師要考試,還有要改好多功課喔!而且要改到凌晨一點或一點半。當老師真的不簡單呢!

許德馨:只要有人發燒,您就要打電話,有的時候上課要跑過去接呢!您回家時也會有人的媽媽打電話來,原來當老師真的不簡單呢!

謝政斈:巫老師謝謝您這麼用心教導我,還請我們吃這麼多東西,謝謝!

柯宇安:您辛苦了!每天要教書、批改作業,還要做家事,身兼數職,我希望老師永遠身體健康,才會有用不完的體力。

黃芷岑:巫老師你好,謝謝妳教導我許多知識,我覺得你好辛苦。每天妳都要這麼早來學校,那麼晚回家,我覺得當老師還真的不簡單呢!

安柏勳:感謝您為我們做的一切,所以我要在這裡對您說,您辛苦了。

楊馨茵:謝謝巫老師照顧我們兩年了,老師還幫我們改作業,還幫我們舉辦活動,我們全班都祝您健健康康、長生不老。

劉駿逸:巫老師您好有耐心,我可以感受到當老師不簡單,每天都有不同的狀況和問題等著您去解決,我要當個乖學生,因為我知道並且體會您的辛勞,謝謝您!

王尚敬:老師謝謝您這兩年帶我們去看許多植物和動物,使我們接近大自然,謝謝您。

林育慈:謝謝您陪我們這兩年,我們三年級就要分班了,希望還能見面。

李昀庭:謝謝老師,您二年的照顧每天都用心的教導我們,當老師真的很不簡單,真的很謝謝您。

鄒芯雅:謝謝您把我們教得這麼好。對不起!我們每次都讓你發火,真的很對不起。

李柏毅:巫老師謝謝妳這兩年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