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尚柔

 

    今天我們好高興,因為我們要去大溪花海,所以老師前天就先幫我們安排好了,還有老師給我們自己選一個一模一樣的Hello Kitty別針。

    出發了,我們高興的走上遊覽車,我是和芯雅坐在一起的喔!

    到了!哇!有好多花,而且美麗又漂亮呢!我們在那裡一直拍照,而且還去看表演呢!我們看得目瞪口呆,因為陀螺教練能抬起100台斤重的陀螺呢!好厲害喔!

    看完了,我們走著走著就到了冰沙店,我們都好想吃冰,可是就快要吃飯了,所以我們又繼續走到了拍合照的地方。我們一起拍完照之後就趕快回去,因為我們肚子餓得不得了。

    開始吃飯了,我們狼吞虎嚥的一直吃,我還看到王尚敬明明嘴巴裡已經有很多麵了,還繼續塞,我看了都笑了出來。吃完之後就去喝湯,我喝了三碗,所以總共吃了四碗,同學都說我好厲害。

    吃完了之後,我就拜託媽媽給我買一杯冰沙,她答應了,我就高興的拿著60塊錢去買了。我快速的跑下去,可是我都沒有看到,原來我跑過頭了,我又跑上去買,芯雅她們也在這裡,我要點的時候,芯雅就告訴我她已經幫我點好了,我就高興的要拿60塊錢給芯雅媽媽,可是芯雅媽媽卻不理我,她說:「上一次我媽媽有買一杯咖啡給她,所以她這次就不收錢。」

    要上遊覽車了,我們就跟哥哥們說再見,其實我們也有做香包、做風車和種植物。

    這一切都要感謝24班的許老師。

 

李丞哲

 

    昨天我們去「大溪花海農場」校外教學。

    我們在那裡做了香包、風車、還有種花。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時,柏佑忽然發現一個秘密基地,我們一起在那玩得很開心,然後峻程媽媽和我們玩「大地遊戲」,老師又帶我們去看表演。

    今天和大家一起出去玩,真的很開心,也很難忘,我一定會永遠記得這個快樂的一天。

 

曾琬棋

 

    昨天我們去大溪花海農場。

    到了花海農場的時候,有三位哥哥分別是,阿傑、阿坤、噹噹,然後三位哥哥發廣告,給我們參考,接著就開始欣賞。

    首先我們先做香包,然後做風車,接著去看花海,那裡的花海十分美麗,花朵五顏六色,色彩繽紛。再來我們就去看動物,有羊、馬、牛、兔子、狗。而且我們都有看到會吸花蜜,屁股後面有針的,答案是蜜蜂。然後我們就去看表演,最後就吃午飯,接著玩大地遊戲。

    下午的活動開始了,剛開始先種植物,我種的是薄荷。最後就再看一次表演,就回學校。

    我覺得今天實在太精采了,不但有花朵,還有紋白蝶,下次我要跟全家人再去一次大溪花海農場。

 

林柏佑

 

    昨天我們去戶外教學,我們去大溪花海。

    我們在路上看到一個路標,上面寫著「介壽路」。

    我們到了那裡,才發現好多花、蝴蝶和蜜蜂。我們在那裡做了香包、小盆栽和風車,在那裡吃美味的午餐和自己帶的零食,然後我們一起玩遊戲。

    今天的戶外教學比較久,所以媽媽說我不用去上安親班,我喜歡這個戶外教學。

 

簡珮茹

 

    今天要寫的主題是大溪花海,我們到那裡時我好興奮。

    八班和四班一起去大溪花海玩,我兩班現在我們去DIY室做美勞,做完後,我們就去小牛仔動物園看一些小動物。

    然後我們到花海賞花我看到了一隻好大的蜜蜂,我們就回到DIY教室吃午飯了。

    我吃完飯後就到外面玩了,然後噹噹哥哥就帶我們去看表演了。

    去大溪花海真是一個開心的一天。

 

王尚敬

 

    昨天二年四班和我們班去大溪花海農場。在那裡我們看見許多不同顏色的花,遠遠望去,好像一幅美麗動人的畫,真佩服那裡的園丁可以把花照顧的這麼好。

    我們在那裡製作了乾草香包和風車,還吃了美味的午餐。

    謝謝大家陪我度過美好的一天,希望下次我可以帶全家來這裡玩。

 

黃芷岑

 

    昨天,我們去大溪花海玩,那邊的風景真美麗。

    昨天我很期待,所以我很早起床,吃完早餐,我就快快樂樂的到學校。到了學校,我看很多人的爸爸和媽媽在走廊上聊天,我進去教室就拿起故事書閱讀,等待同學到學校。

    8:00的時候,我們就出發,在車上的時候,我好無聊,就想趕快到達目的地。到達大溪花海以後,我們就先到DIY教室做美勞,做完我們去賞花田裡得花,我坐在草原上,涼快極了!

    接下來我們又回到教室午餐,又去看表演,這次的旅程真是開心!

 

楊富棠

 

    100426日星期二我們全班和十七位媽媽一起去大溪花海農場玩。

    DIY時有做了香包、風車和小盆栽,還吃了點心,吃完點心我們去花叢裡玩,我發現路的旁邊有許多小洞。接著看陀螺和舞蹈表演,再來是午餐和自由時間。

    我覺得這次的戶外教學非常好玩,希望下次還能來玩。

 

蕭英妙

 

    昨天我們和四班一起去戶外教學。

    我們的戶外教學是「大溪花海農場」那裡有許多動物和植物。首先,我們搭遊覽車到大溪,然後我們再到花海賞花。中途休息的時候,我幫很多人拍特寫,再來我們去手工教室做藝品回去送給爸爸。最後我們要離開了,大家都很捨不得這次的旅程。

 

商睦謙

 

    昨天巫老師跟我們坐遊覽車去大溪花海農場玩。

    我們到農場以後,第一件事就是做美勞。美勞的題目是天然乾花香包。

    我做完香包,又做風車做好了,巫老師又帶我們去蜜蜂屋,蜜蜂屋就在農場旁邊。我們都看了,就去大花海。看完了,花海都就去看表演。

    我看到了一所學校的主任甩六十台斤重的陀螺,真是帥呆了。

    看完陀螺吃完午餐又看跳舞。看完就回家了。

    今天真是快樂一天。

 

李昀庭

 

    今天是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我們今天要校外教學,我好高興哦!我們要去「大溪花海農場」。

    我們到了那邊,先做DIY,再去看花海,然後看表演,最後我們吃了一碗香噴噴的麵,再種花。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張竣程

 

   昨天我們去大溪花海農場,那邊有各式各樣的花朵,例如:彩葉草、大波斯菊、薄荷…..等,裡面也有一些瓢蟲。我還種了兩盆彩葉草、一盆薄荷,我有買5種種子。昨天,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天,我既開心又滿足。

 

 

游詒婷

 

    昨天24班和28班去校外教學,我們要去的目的地就是大溪花海農場。

    到了目的地以後,我們總共參與了3DIY,第一種是香包,我加的是玫瑰精油。

    第二種是風車,我沒有等老師解說,我就先自己組裝完成了。

    第三種是種植植物,我選擇的是可以吃的薄荷,最酷的是這盆薄荷根本不用用種子種出來,就能長那麼大了。

    這次的校外教學真是好玩。

 

 

陳薪富

 

    YA!要去戶外教學了,我們要去大溪花海。

    我們到了大溪花海以後,我們去香拼工坊做香包,我們也做了風車,做好了以後,我就要去吃午飯了。

    我要種植物了,他先發一個種植物的盆子,再裝入八分滿的土,我拿了彩葉草和薄荷。

 

程立蓉

 

    昨天,我們去大溪花海,我們在那裡做香包,媽媽的香包和我的香包都一樣,因為我們都喜歡水蜜桃的味道。

    接著我們去看蜜蜂,我看蜜蜂就忍不住大叫,因為我很討厭蜜蜂。

    我們去了花海,我和簡珮茹手牽手一起爬到山頂,途中我們看見了一隻超級無敵大的蜜蜂,我們嚇呆了,所以我們兩個就衝下山了!

    一點的時候我們去看表演,表演非常精采。

    最後我們做了風車、種了小植物,真是快樂的一天。

 

謝政斈

 

    昨天就是去大溪花海農場的日子了,我十分高興。

    到了大溪花海農場後,我們進了教室老師就開始教我們做香包做完香包,老師就帶我們去看牛、馬、羊,還有火雞、小白兔和黃金獵犬。

    看完動物後老師帶我們去看工蜂、雄蜂和女王蜂。

    看完昆蟲和動物,老師就帶我們回教室種花、做風車。花要放在陰涼的地方,過了幾天再放到有太陽的地方才會活。

   在遊覽車上我們全班觀看食破天驚,那一天我非常高興。

 

鄒芯雅

 

    昨天要戶外教學,所以我沒有帶書本。我背了側背包。我還搭了遊覽車。

    我們到了大溪花海。

    我們先去DIY做了香包。

    做完香包,我們做了風車。

    後來我們到外面走一走。肚子突然餓了。但是現在才十點多而已。等了好久,終於可以吃午餐了。

    下午我在學種樹。

 

安柏勳

 

    星期二,我們去了大溪花海農場。

    一開始,我一上車,心情高興得不得了。

    之後,我們終於到了,我一下車,心裡興奮得不得了,忍不住想進去大玩特玩。

 之後,我們先到吃午餐的地方做東西,做完東西之後,我們去了農場看了牛、蜜蜂、火雞、羊、馬、花,看完了這些東西以後,就回去做作品了。

    作品做完之後,我們又去看了一場精采的表演,我們就回去了。 

    今天真快樂!

 

黃柔甄

 

    昨天我們去大溪花海,那裡的花草很美,而且,我看了一群奶奶在種花。

    我們看到蜜蜂、馬、牛和羊。

    我們做了DIY,最後我們在車上看食破天驚。

    當天我累壞了,可是還是很好玩。

 

李承道

 

    昨天的戶外教學,巫老師帶我們二年八班到大溪花海參觀。我看到各式各樣的花卉植物,真的很漂亮,也看到許多動物很可愛。

    很高興媽咪也有陪我一同前往,渡過了美好的一天。

 

張馨云

 

    昨天我們和二年四班的同學去大溪花海農場戶外教學。種了植物、看跳舞、吃點心、中餐、風車、外面玩遊戲。我拍了很多不同種花朵照片,玩得非常高興,在回學校的路上,我累到睡著了。

    我希望下次還可以再去一次大溪花海農場戶外教學,看牛、馬、羊、兔,很可愛的動物。

 

劉駿逸

 

    昨天巫老師帶我們去校外教學。

    首先我們先去做DIY的活動。

    然後我去看了牛和蜜蜂、馬、羊。

    看完動物之後我們去看了陀螺表演。

    然後我們去吃中餐。

    然後吃完之後我出去玩了很久。

 

葉妤姍

 

    昨天巫老師帶我們全班去大溪花海農場。一到那裡我們就看到一片像海的花。那裡有養蜜蜂、馬、牛、羊,還種了各式各樣的植物和花。我們觀賞了精采的陀螺和舞蹈表演。接下來我們去DIY教室做風車、香包、盆栽,再去玩遊戲。這是我最開心的一天了。

 

黃俐菱

 

    今天,老師帶我們去坐遊覽車,我們到了大溪花海,老師說:「第一個活動是去花海農場。」第二個活動是去看蜜蜂,第三個活動是做香包,第四個活動是DIY種植盆栽。

    中午了,大家的肚子餓了,我們一起坐在屋子裡吃午餐,真是快樂,我們吃完飯了就是自由活動。

    我心裡想,今天去大溪花海很有趣。

 

李柏毅

 

    昨天是校外教學,校外教學的地點是大溪花海農場。

    到了那裡,我看到了好多花,還看到了蜜蜂、牛、馬、羊,還有種了薄荷,還有做了風車、香包、,還玩了大地遊戲。

    昨天真的好開心,所以到今天我還一直想念昨天的場景呢!

 

許德馨

 

    昨天老師和全班去大溪花海農場。我們先上去看牛、羊、馬、還有蜜蜂,蜜蜂世界只有一隻女王蜂。我們看見好多匹馬,有的會把頭探出來,有些人把草拔起來給羊吃!我們看見有一頭牛背上有寫數字,真有趣。

 

游苙煬

 

    我們今天出去玩,那裡有寬大的草原,各式各樣的DIY。那裡的DIY有香濃的香包、可愛的風車,和剪下花的葉子種在土裡。

    我們還看到大蜜蜂,牛、馬、羊、兔子。

    我今天真是快樂。

 

 

游凱婷

 

    昨天我去了大溪花海農場。

    幸好大家都有回家祈禱,不過,少數人沒有祈禱。

    真是非常好玩呢!有做香包、做風車和種花草。

    回去的時候,我覺得好開心。

 

柯宇安

 

    期待已久的校外教學,終於來臨了,我很開心也很興奮。

    我們在那邊做DIY風車、小花,還有人表演陀螺秀。

    也有人在唱悅耳的歌曲,真是一個快樂又有趣的校外教學。

 

楊馨茵

 

    今天我們班跟二年四班一起去戶外教學。

    我們去欣賞美麗的花朵和拍照,還有觀看表演。大家回到帳篷做美勞和做盆栽,完成這些活動後,大家便高高興興的回到西門國小了。

 

林育慈

 

    昨天,老師帶我們去「大溪花海農場」。到了目的地大哥哥帶我們去欣賞五彩繽紛的花,我們的活動有種花、香包、DIY、風車、欣賞表演。

 

江東翰

 

    我終於能去大溪花海農場,我超開心的。到了那邊,那裡有蜜蜂、牛、馬、綿羊、火雞、黃金犬、兔子。這些動物,今天是我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