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漂亮嗎?

當然漂亮

她是我的學生

遇見我還會跟我抱一抱的學生

今天下午看見她的留言

回了信

剛剛點過去她的部落格

聽了部落格裡的音樂

又看見網路上對於金牛座今日工作的註解

頓時

好想哭喔!

從上星期五到今天

五天跟我ㄏㄨㄟ四天

我簡直是快瘋了

唉!不提了

偶爾收到來自這些學生的問候信

就會感到欣慰

最近正計畫著報考研究所呢!

不過我兩個女兒卻冷冷送給我一句:「妳考得上嗎?」

真是可惡的傢伙!

媽媽白天上班

下班後還要煮飯做家事

沒考上是應該的

不過我會努力的

佑雯,老師陪你一起考吧!

我們一起加油

https://sites.google.com/a/mail.mcu.edu.tw/ttt/newsindex/news/100xueniandushuoshibanyushuoshizaizhizhuanbanzhaoshengxiangguanzix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