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的課程與回家作業之ㄧ

剪貼簿《給媽媽的道歉信》

這次的作業

巫老師要每個人回想自己曾經犯下的錯誤

寫一段道歉的話送給親愛的媽媽

講著講著突然想起老大國二的時候

為了想跟同學去木柵動物園

我不讓她去

她竟然敢頂嘴:「為什麼@@的媽媽可以,你就不行?」

我當天罵完她

自己也哭了

小胖趁我去睡覺的時候

也去罵了她老姐

第二天醒來

我就收到一張雙面的道歉卡片囉!

正面
背面

小朋友要我從部落格裡找給他們看

不過我卻忘了歸類在哪個地方

他們很好玩喔!

竟然提議:「老師,你趕快回家拿,我們會乖乖在教室裡等你回來。」

孩子們,下雨而且很冷ㄟ!

本來今天要帶去給他們看的

卻還是忘了

我把它擺在玄關處

明天肯定不會忘記的

                           程立蓉                                                  張竣程

                           商睦謙                                                  鄒芯雅

竣程

立蓉

丞哲

琬棋

睦謙

英妙

珮茹

詒婷



凱婷

育慈

昀庭

富棠

芯雅

柏勳

柏佑

東翰

芷岑

尚柔

薪富

德馨

承道

尚敬

駿逸

馨茵

俐菱

苙煬

政斈

妤姍

在文字方塊裡圖上顏色

看得很辛苦!

不斷的提醒大家

卻還是會有人塗

況且昨天巫老師就提醒大家

這篇作業巫老師會翻拍成照片並po在網路上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