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則上

巫老師解釋完整篇文章

小朋友只要挑選一段優美詞句照抄一遍就可以了

不過這次例外

當下我覺得這篇文章

以我們班小朋友現在的功力看來

應該可以寫出點像樣的內容

舉了幾個例子

他們聽一聽、笑一笑之後

果然引起極大的共鳴

我記得我舉的例子有:

範例一:巫老師想送給小胖姐姐一顆超級無敵涼的薄荷糖,只要含在嘴裡10秒鐘,就能幫她驅除瞌睡蟲。因為呢!今天〈星期三〉桃園國中第二次段考,小胖姐姐昨天晚上〈星期二〉吃完晚餐就去睡覺,直到11:30才醒來。醒來並非為了讀書,而是她肚子餓了!起來吃宵夜,順便看半個小時的書,就又去睡覺了。

範例二:我想送給自己一雙鋼鐵手,如此一來,不管做多少家事、改多少作業、打多少字,手都不會受傷啦!

範例三:我想送給駿逸一扇任意門,當他想爸爸的時候,門一開就是大陸,就可以見到爸爸;當他想外婆的時候,門一開就是日本,就可以見到外婆。

範例四:我想跟哈利波特借隱形斗篷送給@@@......

範例五:我想送給爸爸一台印鈔機......

只要星期三的剪貼簿回家作業裡

沒有寫課堂上巫老師和同學所造的例句

就能被po上網喔!

柔甄:我想送爸爸媽媽一座城堡,好讓他們當國王和皇后。

英妙:我想送給老師一隻長頸鹿,這樣老師看到新奇的葉子,就可以請長頸鹿把它摘下來。......這句話英妙當天在課堂上就分享了。

昀庭:我想送給老師一副耳機,當我們很吵的時候,老師就可以戴起來,就聽不到我們吵鬧的聲音了。

丞哲:我要送給外婆一個觔斗雲,讓她想去哪裡玩都行,如果外婆想去花蓮,一眨眼就到了。

立蓉:我想送給老師一個魔法口紅,這樣子老師就可以永遠保持年輕。我想送給外公外婆一架飛機,這樣子外公外婆就可以環遊世界了。

琬棋:我想送給自己一台複製機,這樣有壞人來了,我就不怕了。我想送給妹妹一座像山一樣高的麵包,這樣她每天都不會那麼貪心。我想送給媽媽一間學校,這樣她才能教我一些知識。

育慈:我想送給自己一個竹蜻蜓,當我心情不好時,可以拿起竹蜻蜓戴在頭上。

睦謙:我要送自己一本百科全書,這樣我就不會忘記世界各國的有名文學家。

妤姍:我想送給奶奶一瓶神奇的藥,讓她的腳痛趕快好起來。......真是孝順!

竣誠:我要一個液態電動池,只要跳進去,就能在電動主題裡。我想要一盒幸運糖,只要吃了,每天都會很幸運。

詒婷:我想送給媽媽一台全自動按摩機,這樣媽媽就不會腰酸背痛了。

承道:我想送我自己一台自動法拉利,因為它可以載我到每個地方。

德馨:我想送給媽媽堆積如山的種子,讓她可以有很多時間放鬆心情。......其實,種子是我建議德馨寫的,因為她的媽媽很喜歡種植,不過德馨寫的比我教她的還多、還棒!

宇安:我想送給媽媽一串珍珠項鍊,讓媽媽天天圓圓滿滿、事事順心。

柏毅:我要送爸爸一台跑步機,這樣爸爸的大肚子才會消失。

                         柔甄                                                            睦謙

                         竣程                                                            承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