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蛀牙了

上星期三的課程與回家作業之一

巫老師教完之後

舉了幾個例子說明牙痛的感覺或許就像:

1.工人拿著電鑽在牙齒上施工......

2.雖然我沒有牙痛的經驗,但是,我猜那一定很痛。為了避免蛀牙,我會做好潔牙的工作......

挑了幾本插畫精美的作品與大家分享之

                     黃柔甄

                        簡珮茹                                                             李丞哲

                        游凱婷                                                             張竣程

商睦謙的作業與筆記

尤其是右邊的筆記

他把巫老師所說的話:「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

做成一幅插畫

真是可愛!

這篇文章巫老師除了要求著色以外

還要大家請一段心得〝我覺得牙痛的感覺,就像......   〞

尚敬在課堂上舉手發言:

我覺得牙痛的感覺,就像小惡魔拿著電鑽在我的牙齒裡鑽洞、搞破壞。

竣程寫了:

我覺得牙痛的感覺,就像獅子咬我的感覺,害我痛得不得了,我以後要認真刷牙,才不會蛀牙,就不會牙痛了。

琬棋寫了:

我覺得牙痛的感覺,就像牙齦斷掉一樣,雖然看牙醫很痛,但是蛀牙還是要看醫生。所以,只好忍著痛,希望我不要再看牙醫喔!

昀庭寫了:

我覺得牙痛的感覺,就像小人拿著工具在我牙齒上敲敲打打,好像牙齒快爆炸了,也好像心臟快跳起來了,實在好痛呀!

宇安寫了:

我覺得牙痛的感覺,就像被電鑽刺到一樣,不能吃東西,苦不堪言。所以,保持口腔清潔,飯前洗手,飯後漱口的好習慣,好好的愛惜我的牙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