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的生日三部曲

一部曲、二部曲在星期六度過了

她萬萬沒想到我還有第三部曲呢!

第三部曲就安排在2年8班

我們過農曆生日喔!

算她運氣好

今天剛好運動會補假也是她的農曆生日

讓我可以送給她一個難忘的十七歲生日禮物

前兩天就知會她

星期一補假她必須跟我到學校

讓她知道媽媽上班其實很辛苦ㄉㄧ

她必須先說故事 →  金魚王在哪裡

接著教第八課生字的筆順、解釋字義、造詞......

其實他們很喜歡查字典的

老大一度質疑:「他們真的會查字典嗎?」

「沒錯!」

下課時間

幾個女生圍在她旁邊

我也不曉得她們在講什麼

第二節繼續上課

算認真的橘子老師!

10:15下課時間

終於蛋糕來了

其實她不知道我訂了這個蛋糕

她被我嚇到

許願

簽名?

有沒有搞錯?

一人一塊

她呢?

還得送蛋糕去給昔日教導她的老師們

11:10第三節下課

她哭了

真的哭了喔!

不是為了右邊的一千元

而是這封信的內容

我昨晚寫的

或者應該說是今天凌晨1點多才完成的

必須等全家都睡了才能開始寫、並且列印

其實

擬稿的過程

連我自己都哭了

17歲,長大的代名詞!

亦是自我負責的開始!

為自己許下一個得以實現的願望

積極努力、勇往直前

只能瞻前,不能顧後

這世上

有多少17歲的孩子已經在為自己的生活打拚

                            而你呢?

                                             ........................................................................

接下來的內容是秘密

不想供諸於世

十七歲的生日

媽媽分三次活動幫妳慶生

夠令妳難忘了吧!

我要的不多

就妳給的承諾實現給我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