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9月30日的日記主題:在後操場看到大家都在為運動會所做的準備......

運動會將至

全校師生都在為運動會加緊練習跳舞、團競、賽跑、大隊接力......

因此

巫老師要求孩子們

用心觀察在後操場所看到的景象

以下是全班昨天的回家作業

巫老師將他們一一key在部落格裡

其實很累!

我想

從下星期開始

不再將全班作品全部key出來

我只挑選寫得通順的作品

李昀庭:在後操場看到大家都在為運動會所做的準備,讓我也不由自主的認真了起來。我和同學同心協力一起將球運送到定點。剛開始覺得有些困難和緊張,可是我還是使命必達的完成這項挑戰。當我到達定點時,內心是多麼高興呀!所以對我而言,能夠和同學合作完成一件事情,是多麼快樂而美妙。

李柏毅:今天操場上好多人在為運動會做準備。有的人在跑步,有的人在跳舞,好多人在為班上的競賽盡心盡力的做好萬全的準備,我們班更用心,更努力的做好賽前的衝刺。希望這次的運動會,我們班會是表現最好的一班。

安柏勳:今天早上,我們去後操場練習跳舞,每位老師和每位同學都很熱。之後,我們還去練習跑步隊形,我們才回教室。回到教室的時候,我們一直喝水,我們還看了一段影片後才放學,真是快樂的一天。

陳薪富:十月十六日就是學校的運動會,已經快要到了,大家都忙著為運動會做準備。有人在跑步,有人在跳舞,還有的人在玩球,我也在拼命跑步,我覺得大家都很忙。我想我應該會第一名吧!

李承道:在後操場看見有大哥哥和大姊姊在跑步,還有人在練習跳舞。我們則在練習進場和退場,一下子操場上好熱鬧。去年六十公尺的跑步,我得到第一名的獎牌,希望今年還可以像去年一樣得到好成績。

楊富棠:今天全班一起練習運動會的項目,我們練習了運球、進場、跳舞、退場和跑步。我們一直練習,雖然汗流浹背,但是我覺得每一項都很好玩。

王尚敬:今天,我們運動會練習。我們跳了舞,跑了步,傳了球,我們還練了進退場,累得我汗流浹背。

李丞哲:我們今天早上去後操場練習跳舞和賽跑,還有親子團競。在跳舞時,我覺得很緊張,所以有些動作都跟別人相反;在賽跑時,我很認真的一直往前衝,沒想到我只得到第四名,希望運動會的時候,我可以拿到獎牌。我覺得今天雖然很累,可是卻很好玩,希望運動會可以快點到,我好期待喔!

林柏佑:我今天看到好多同學為了運動會而練習,要練習團競、跑步和大會操,真是辛苦。我們也要練習。為了贏得今年的比賽,所以大家都很努力。

柯宇安:為了這次的運動會,我們全班全力以赴的練習。今天我們練習跑步,大家都跑得很快,很希望天的練習,在運動會時,可以得到好成績。我還看見大哥哥、大姊姊在練習接力賽,相信這次的運動會,一定很精采。

許德馨:我們在操場上跳舞、玩掌上明珠,還看到有人在大隊接力,他們跑得好快。但是太陽很大,之後老師還幫我們排跑步隊形,今天真是快樂,但是好累。

黃芷岑:運動會到了,大家都為運動會準備,每班都很認真的練習,所以我們要好好的加緊練習,在運動會當天拿到好成績。今天在後操場上我們練習跳舞,還有跑六十公尺賽跑和親子團競-掌上明珠。最高興的是跑六十公尺賽跑,我跑了第一名。真希望運動會也能跑第一名。

黃柔甄:我在後操場看到大家都在為運動會所做的準備,我也一起跟著做準備。大家都很賣力的跳舞,可是有些小朋友一直被罵,因為那些小朋友一直在混,老師們很生氣。大家跳完舞了,而我們是在排跑步的隊形。回教室後,我們滿頭大汗。有的人在喝水,有的人在擦汗,還有的人在休息。

程立蓉:今天的運動會每個人都認真的跳舞,我跳著跳著我看到很多人的爸爸媽媽。我的爸媽怎麼沒有來呢?原來他們躲在後面啊!要開始了,我也開始緊張了,不過媽媽大聲的說:「放輕鬆!」我聽到媽媽說放輕鬆的聲音以後,我對自己有一點不緊張了。開始跑步了,我努力的跑,最後我得了第二名,媽媽說下次再加油吧!

鄒芯雅:今天我們全班到後操場練習運動會的表演項目,我們二年即在跳舞、玩球和跑步。我們在跳舞時,老師把我們錄起來,再播放給我們看。明天要預演,我們要好好表現。今天的心情很不錯。運動會加油!

蕭英妙:今天二年級的小朋友都要到後操場練習運動會的舞蹈和賽跑。雖然最後我們都練得很好,但是我們還是汗如雨下。

劉駿逸:我看到有的人在跳舞,有的人在跑步,還有的在做早操。我們很認真的練習跳舞,準備運動會的到來。

江東翰:巫老師帶我們去後操場,慢慢的大家都來了,我們就進場了。然後我們就開始跳舞了。跳完的時候, 巫老師帶我們全班去賽跑。

謝政斈:今天老師幫我們排運動會賽跑的隊伍,然後賽跑的時候我拿下了第三名。

游苙煬:我跳舞的時候看到大家努力的樣子。我覺得很高興,我也好想跟他們一樣努力的練習。

商睦謙:今天我在後操場練習運動會的跑步和跳舞,太陽很大,但是我們專心練習,最後終於練好了。

張竣程:今天,我和我們全班去後操場練習跳舞、跑步為了即將到來的運動會而努力練習。

簡珮茹:在後操場我看到二年級的大家,為了運動會都努力的練習。

黃俐菱:我今天在後操場看到二年級在跑步。

曾琬棋:今天,巫老師帶著我們到操場。然後,慢慢的別班也來了,等全部的班級來了以後,我們就進場了。進場以後,就開始在排位置。排玩隊伍後,就開始跳舞。開始跳舞的時候,我看到九班的好認真在跳舞,還有七班的也很認真。然後,團競的時候,七班和九班排得很整齊喔!我希望可以像七班和九班一樣。

游凱婷:今天我看到好多大哥哥和大姊姊,我還看到了朋友。我看到一些老師帶大哥哥大姊姊去練習大隊接力。還有一些大哥哥大姊姊還跑八十公尺真好玩!

張馨云:在後操場看到大家都在為運動會做的準備,我覺得大家都跳舞跳得很棒,運動會當天一定會更精采。

楊馨茵:我們全班今天去後操場練習跳舞,還有人在練習跑步馨信運動會當天,每個人都能得到不錯的好成績。

林育慈:在後操場我看到每位同學很專心的練習跳舞和60公尺跑步。

游詒婷:在後操場看到大家都在為運動會所做的準備,有的人在跑步、有的人在練大會舞。

葉妤姍:在後操場看到大家都在為運動會所做的準備,我覺得大家都很辛苦。

楊尚柔:今天巫老師帶我們全班到後操場,我看到大家都在為運動會而努力練習,我也要和他們一樣努力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