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至今全班的第一張團體照

巫老師先幫全班拍一張

接著

麻煩義工媽媽幫我們全班再拍一張

到底是為了什麼活動

各班都要拍一張團體照呢?

賣個關子

再過一陣子

答案就揭曉囉!

一大早為了拍照這件事情

這位爸爸又是掃地、又是拖地的

而他的夫人就是這次活動的聯絡人之類的

雖然他們不是我們班的家長

不過還是想透過這個部落格

公開的向他們說聲謝謝!

今天初一

買了6包乖乖去土地公廟拜拜

牆上貼了如是的公告

其實

上星期一位西門老一輩的家長會總幹事打了一通電話通知我

農曆八月初八土地公廟又有布袋戲可看囉!

長輩詢問我要帶小朋友去嗎?

如果當天有禮品

而且我們要去的話

他會幫我留小禮物給小朋友

真是謝謝他!

不過我還沒決定到底會去嗎?

櫃子上的乖乖今天沒時間吃

明天再發囉!

下課時間

有些小朋友到一樓去玩耍

有些留在教室背書得印章

有些就像芯雅他們一樣翻翻別人的繪本作品

極少數孩子會到講台上閱讀今天巫老師所分享的國語日報內容

或許是因為剛開始吧!

就是這一張

97年4月16日的國語日報

當初講過

其實我只記得大標題『孵化溫度決定海龜性別』

至於到底是高溫孵出母海龜

還是低溫才能孵出母海龜

我早就搞混了

有點失憶!

國語日報一天一份只要10塊錢

長期閱讀

不僅能夠增強孩子們的作文能力

同時還可以增長孩子們的科學常識

嚴格說來

真是一舉數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