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暑期輔導結束

小胖的第一次模擬考也順利考完

我們和溫小妹一起去吃大餐囉!

笑得還真開心哪!

因為等了將近兩個月的衣服終於來了

老媽送的

這是期末考第一名的禮物:少女時代的T-shirt

她們就是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的T-shirt

她的房間裡

到處都有少女時代的身影

例如:同學送的生日禮物

她的書桌和牆壁

吳安安送她的手工相簿

還有一張搞笑版的、應該無法達成的留言

不過不太方便翻拍她所寫的內容

誰要她總是那麼隨性讀書

舉例來說吧!

模擬考考數學的時候

老師說:「沒關係!慢慢來,題目不難,請小心一點作答!」

小胖隨即快速掃瞄正反兩面所有的題目

小胖說:「嘿嘿!好像真的不難!」

於是

她真的一題一題慢慢寫、仔細寫

沒想到竟然來不及了

沒寫完的她全猜C

昨天考完試12點放學

導師馬上公布每一科的正確答案

大家一邊對答案

一邊計算自己的總分

訂了37杯橘子工坊的飲料請全班喝

站在走廊等待的同時

觀察了每個人的表情

可能是第一次吧!

每個人看起來都還蠻快樂的樣子

尤其是小胖

她坐在第一個位置

一邊抄答案

還一邊朝走廊上的我和姐姐微笑

目前就只有沒寫完的數學未達70分〈每一科的滿分是80分〉

反正她就是這樣

即使大考的前一晚

她依然無法不看一些些電視、上一些些網,關心她的偶像

依然無法不少睡一點點

電視的部份

我承認我們要負一些責任

因為《燦爛的遺產》真的太好看了

媽媽在看

哪有正當理由要她不行跟著看

反正開學後

大家都忙

大家都不可能開電視

暑假就好好放鬆吧!

開學後

學校會將這次模擬考的排名排出來了

並公佈在學校的網站上

屆時

這群孩子應該就會覺醒

應該就知道該好好讀書了吧,小胖!


兩種不同口味的前菜

烤麵包吃完了沒拍到

莎拉也點了兩種

她們全點水果

我則是這一大盤生菜沙拉


湯也點了兩種

好喝的沙瓦

我的主餐

不過真的太大一塊了

結果只吃了一半

另一半打包回家

老大想當宵夜

甜點

甜點:巧克力、冰淇淋

想也知道是小胖的

她們的飲料

顏色真好看

我還是衷情咖啡

結果回家睡不著

一點多才睡覺

下星期的工作:

她們倆個必須將房間整理好,還有買參考書、洗布鞋

我呢?

除了每天回診做復建之外

最重要的還是完成那兩場分享

分享用的簡報上星期就開始重新製作

截至目前為止

尚有二分之ㄧ未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