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生理時鐘

對於睡眠時間的要求是不等長的

有些人睡眠品質好

只需適中的睡眠時間就夠了

不過也有些是超級例外的

就是我家的小胖

都已經國二了

她的睡眠時間竟還能超過8小時

偶爾還睡足10小時、12小時ㄌㄟ

惟獨在段考前

難得見到她挑燈夜戰

比我晚熄燈

老大的自制力可就強多了

只需小憩一下

就能撐到讀完他自己所設的讀書進度表才甘願上床睡覺

曾經小胖也想學姊姊

想當然爾

肯定失敗ㄉㄧ

總是一不小心一覺到天亮

四月份學校的活動多

她從親職教育日跳舞閃到腰

接著隔宿露營長針眼

然後感冒發燒

學校請假

補習班缺課

......

這兩天耳朵又莫名的痛了起來

唉!真是多事之秋

明天考完試

又要看醫生了

看完醫生接著上補習班的理化課

看似可憐

比起別人她算幸運的

一周只上兩堂補習班的課而已

今天老師在她聯絡簿的插畫與留言

她的數理會錯什麼你們知道嗎?

承如老師所言

就錯那種心酸題啊

全世界都會

她也會

不過眼睛突然脫窗寫錯的那種

早上與她分手的時候

送給她的話是:「胖,請小心作答喔!不會沒關係,不過預祝你猜題全猜對喔!」

話雖如此

彼此心知肚明

她這次肯定會退步

因為準備不足、用功不夠

第一次段考只有英文是90-1最低分

千萬別告訴我

第二次段考顛倒了

只有一科9字頭

其他都在8字頭

我肯定會翻臉的喔

請小心一點

老大也是

分心到她的吉他社

星期天確定了她是吉他社未來的公關長

公關的下場就是陪葬成績

上星期的第二次段考

想必成績會比第一次的還差

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搞笑的讀書計劃表

裡面竟還有少女時代的字眼

真是夠了

好像母親節過後

部落格就有一搭沒一搭的

不像以前那樣積極的將當天的文章寫出來

有時惱人的雜事處理中

話說5月7日星期五

老大難得很早就回家等小胖

而我呢

載小胖回家後

並沒有馬上上樓

而是去7-11買晚報

打開門

家裡的電燈是亮著的

不過沒半個人影

接著就看到上面那個場景了

她們兩個躲在房間等著看我一進門會有什麼反應

沒想到

她們自己的反應比我的還要大

我只是笑

她們倆簡直是〝起笑〞

長那麼大

第一次給我驚喜

好啦!

我承認有感動到啦!

老大寫的

密密麻麻的內容

你們看不清楚ㄉㄧ

小胖的

令人發笑的內容

虧她寫的出來

難怪國文段考可以ㄇㄥ到100分

不過

這次的段考

老師已經先預告題目很難喔

要拿高分

不可能ㄉㄧ

老大的留言之ㄧ

好像在哄小孩

淑君5月8日母親節前夕特地送來的

第一、她們家住大溪

第二、她的孩子是我上上屆的學生

千言萬語

就是謝謝妳們這群好朋友

總是秉持著『一日為師終身為父、為母的心態』對待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