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

對於所有的考生、所有的家長

似乎是奢求

或許疑惑

孩子們讀她們的書

干當媽的啥事

果真不相干嗎?

7:30起床

8:10載老大出門上課去

接著東忙西忙、拖地〈信嗎?放假時,我幾乎每天拖地〉、準備午餐、買菜...

有時11:30幫老大送午餐

13:15載老二出門上課

有時16:30幫老大送晚餐,沒錯二衝班16:40就吃晚餐囉!

有四天的時間17:30可以接老二回家

然後準備晚餐

21:30接老大回家,有兩天老二也是21:30才放學

家長的功能就是騎車、開車接送小孩上下課

時間被綁死

僅剩零碎的時間屬於自己的

頂多爬山、打球、閱讀

要不然就是狠下心來

讓她們倆21:30一起回家

不過

就僅止於星期一那麼一次而已

13:00載小胖去上課

隨後便啟程前往基隆再繞到瑞芳的鼻頭角啦!

上圖就是鼻頭角燈塔步道

敬告諸位

天氣炎熱

若非如我這般不太在意曬黑者

請勿輕易嚐試於烈日下出遊喔

關於鼻頭角之旅

照片已經po上部落格

共52張

http://tw.myblog.yahoo.com/jw!YOqrisiFGQM.qJaOqLSeCpM-/photo?pid=21547

明天看考場

後天、大後天,二次基測連〝考+烤+銬〞兩天

無論考試成績如何

至少得以暫時解脫一個

妹妹開學的模擬考

就給她隨便啦

盡力就好

雖然哪兒都不能去

閱讀也是一項不錯的選擇喔

最近不太碰電腦

就是沉迷於借回來的書籍

繼上回所借的五本書之後

今天再度回學校借了十本

再過三天

老大就自由了

就可以隨心所欲的閱讀我借回來的書

更可以陪我回學校一起挑書

還有更棒的

那就是下個月陪我整理新教室啦

18:52淡金公路上

往淡水的方向

所拍攝的夕陽

為了看海、看夕陽

從桃園走一高開往基隆、瑞芳鼻頭角

接著從東北角走62號快速道路〈應該是62號,沒錯吧!〉往北海岸

然後再從北海岸的淡金公路接淡水

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被我追上淡海上的夕陽

短短幾個小時

開那麼遠的路

似乎有點瘋狂

下趟旅程

或許選擇更難的草嶺古道

全長大約8.5公里

但是來回一趟呢?

約17公里

以我的耐力

走得完嗎?

沒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