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趕不上變化,變化更抵擋不住突然的一席對話。』

昨天放學之前

我跟孩子們上了一本有關於品格教育正義的共讀本

連星期五可能會問的問題都講好了

結果

下午遇到教務主任

黃主任期待星期五的拍攝內容可以生動活潑、好玩一點

以最自然的方式

呈現出老師平常引導孩子們共讀的樣子

如果這樣的話

早上挑的那一本正義就不太適合囉!

因此

臨時改回曾經寫的那一本腳本《我討厭書》

對於深受腸胃炎之擾的我而言

挑一本我熟悉的書

再適時的加油添醋

不須麥克風與任何道具

我想應該還可以應付得來的

喔喔

攝影師們比預計的時間早到了一節課

還有些事情尚未交代

便匆匆開鏡

對於大家今天的表現

巫老師送給你們95分

因此

星期一請大家吃乖乖

除了?號與?號

誰要他們倆又莫名其妙的鬥嘴

而且是在下課前一分鐘喔

有點糟糕

漂亮阿姨與帥氣叔叔跟玟潔的合照

 

等片子剪輯好了

而且檔案不會太大的話

再PO上網與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