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兩篇日記寫得蠻好玩的

於是

決定將全班的都秀出來與大家分享

嘉麒:好煩喔!每天回家都要複習一大堆功課,回到安親班又要寫評量。

煒成:月考快到了,我覺得好開心喔!因為我想要測試一下我可不可以考滿分。

承暘:月考前我的心情好緊張又好期待,因為我想要早一點得到考滿分的禮物。

瑞銘:月考要到了,我要努力唸書。每天老師都在幫我複習,我希望可以考二百分。

浩天:月考前的心情就像看見流星一樣興奮。

文皓:月考前我的心情是很快樂,因為媽媽說:「放牛吃草!」可是我明明屬「龍」,應該是:「放『龍』吃草啊!」

靖浤:下禮拜就要考試了,我好煩喔!因為要寫好多評量。

羣燁:我要期中考了,我很緊張,我希望我可以考得很好。

宇澤:再過幾天就是期中考了,令我感到十分高興,因為可以讓我知道我的實力有多少。

學翰:我考試前的心情是興奮,因為我很想知道我會考幾分。

淮均:月考前的心情是很緊張,覺得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子傑:最近我覺得很累、很煩,因為我們寫好多好多的考卷。

政諭:月考快到了,我很開心,因為我已經做好了萬全的準備來迎戰考試了。

宥杰:考試前,我的心情緊張ㄒ一   ㄒ一  的。我一直很認真的複習,希望可以考第一名。

承諺:月考快到了,我緊張的睡不好覺可是我一定會努力加油的。

宸緒:我覺得很開心,因為我對我自己有信心。

政杰:要考期中考了,我好緊張,所以我在家一直念書,可是給媽媽考的時候,我有一拖拉庫的錯。

恭宜:月考前我覺得好興奮,因為我好期待喔!

睿騏:月考前的心情是很快樂,原因是因為可以測驗我的學習成果和得到獎勵,所以我很快樂。

凱文:每次快到月考的時候,媽媽都會一直給我寫評量,讓我覺得無可奈何。

盈均:我覺得有一點緊張、有一點害怕,又有一點開心,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會有兩種心情。

薪雅:我覺得很開心,因為我在安親班有複習,所以我覺得很開心。

翊萍:月考到了,好討厭喔!因為到安親班,就要寫好多張考卷,所以我希望月考快過去吧!

彥儒:快要月考了,我的心裡緊張得不得了。

玟潔:開心,開心再過一個星期就要月考。因為爸爸說如果我考前五名,就要帶我去吃火鍋。

雨潼:月考前的心情,我很緊張,因為擔心有一些不會寫。

昕融:月考前,我覺得好煩,因為媽媽都一直叫我寫評量,而且考試時我都會很緊張。

浩儒:月考前的心情就像要坐上雲霄飛車一樣緊張。因為發考卷的時候,心臟就會蹦蹦的跳,所以才會那麼緊張,而且有些人還會緊張到忘了寫名字呢!

暄泠:月考前,我覺得很緊張,因為會擔心考不好。

辰珊:我考試前的心情充滿了期待。因為只要考二百分,就可以穿上兄弟象的棒球裝。

宜璇:我每天大概要寫四、五張考卷,希望我的努力不會白費。

郁錡:月考快到了,我覺得很緊張。因為我有的題目還不懂,只要我懂我就不會緊張,希望我可以考滿分。

鯉蔓:快要月考了,我好開心喔!因為我有信心這次一定會考二百分。

芷筠:月考快到了,我要考一百分,因為我很認真。

芷萱:月考快到了,我好高興,因為可以複習功課。

張君:我很緊張,因為我怕考不好,對不起爸爸、媽媽和老師。但是,我一定會盡力的。

巫老師:月考前老師的心情和你們一樣,也是好煩好煩喔!因為要批改一大堆考卷、登記分數、幫你們整理好再釘起來、訂正......希望月考快快過去。

http://tw.myblog.yahoo.com/jw!YOqrisiFGQM.qJaOqLSeCpM-/article?mid=13289&prev=13317&next=13178&l=f&fid=2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