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淡水高爾夫球場

時間:2011年11月6日

為了去郊遊起了一個大早

6點半就起床上菜市場買菜

接著趕搭7:49區間車到台北站、坐捷運,再轉接駁車去淡水球場

不知台鐵何時新增一個站?

介於樹林和板橋之間的浮洲站

再5分35秒才有一班前往淡水的捷運

約莫40分抵達淡水

不錯喔!

搭接駁車進球場就可以得到一顆紀念球

遠處一片大烏雲再不久就會飄進球場上方

待會兒肯定下雨


果然1個小時後

天空逐漸飄起雨來

果嶺前方挖了好幾個沙坑

如果是我

那球肯定落入某座砂坑裡

第6洞580碼 PAR5

可以遠眺台北港

應該是台北港吧!

第9洞的果嶺就在眼前

不知不覺跟著一組選手走了9洞

太讚了

我想去入口處吃三商牛肉麵

再回到第10洞時

原本跟著走的那一組選手早已走遠囉!

所以改跟倒數第二組的選手走完後9洞

果嶺前方有兩座大水池和沙坑

真是@#$%好難喔!

身穿藍色上衣的日本選手他的球位還不錯

球場旁的豪宅

房價肯定貴得嚇死人


最後一組選手的球迷真的很多

所以我才不跟呢!

就像LPGA那場比賽一樣

我不選曾雅妮那一組

不僅看不到球后揮桿的姿勢

還得忍受人擠人不舒服的感覺

所以我還是追隨著跟了她2年的洪沁慧

球道很窄喔

挺容易OB的

到了下午天氣再度放晴


糟!那個日本選手不小心把球開進長草區

又是長草又是大樹的

救球不利

球沒上果嶺



第18洞的果嶺

15:40左右倒數第二組的選手打完球

我就離開球場啦

回程千萬記得別再利用悠遊卡搭火車回家

走了18洞確實累了

寧願多花一點錢買位子坐回桃園

我是這樣啦!

提供各位參考

舊文章→96.9.23台灣名人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