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今天去畢業旅行

學校規定6點半集合

於是

我和小胖5點40就陪她起床了

期望颱風別來攪局

讓孩子們有個難忘的畢業旅行

上一次的颱風

錯過了讓孩子們觀察百變天王〝雲〞的機會

第二節一上課

便帶著全班到後操場

看看天空的雲

是否和平常一樣呢

答案是肯定的

精采絕輪

錯過這回

就請等待未知的下一個颱風天吧!

前兩節課

人還好好的

哪知道

第三節才上到一半

胃和腹腔竟開始隱隱做痛

當下還有跟全班開玩笑

假裝自己一定是喝了毒奶精

毒性發作

所以肚子痛

天曉得

不一會兒的時間

已全身癱軟、做噁、腹絞痛、兩眼昏花

幸好廁所就在旁邊

我去拉了三次肚子

盜汗、頭暈、無力......

期間

詹宜璇還到廁所找我

擔心老師的狀況

好貼心喔

翊萍也很乖

為了幫我倒溫開水

不知找了幾台飲水機

回到教室

我告訴全班:「巫老師很不舒服,無法上課,請自行管理自己寫回家功課。」

無意間

虛弱的餘光掃射到李政杰

政杰緊張不安的眼神凝視著我

我問他:「政杰,你也擔心巫老師是嗎?」

他點點頭

我只剩下說謝謝的力氣了

「我好難過喔!不知有會幫媽媽抓龍、搥背的?」

好多人舉手

而第一位過來幫我按摩的就是政杰

此外還有盈均、學翰、宇澤、煒成

放學後

直奔輔導室

請素麗阿姨幫我刮沙

恐怖的四條紅線

刮完後

身體的確好多了

回想早上的情形

絕大多數的孩子懂得體恤老師的不舒服

乖乖寫功課

少數幾個平常就愛說話、常規不好、跟家長溝通後也不見改善的孩子

算了

依舊繼續愛講話

結論是

貼心的孩子、懂事的孩子

知道什麼時候做什麼事情

少數那幾位

家長不領情

孩子也不願意修正

就不再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