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那種僅顯示手機號碼,卻沒有署名的簡訊,真是令人頭痛哪!昨晚又收到了一封:『嗨!老師,這是我的新號碼,要保持聯絡喔!』拜託,怎麼猜呀!只好回撥看看是誰囉!

       原來是王昶閔,真是的,改了號碼卻沒有馬上回報,因此,錯失了上次的同學會。告訴各位,老師的記性超強的,你們那幾個曾經令人頭痛的皮蛋,我可是將你們記得一清二楚喔!

       還記得幾個月前你打電話給老師,告訴我:『老師,我現在終於知道學生吵架鬧事,跟老師有什麼關係了,因為老師必須幫忙排解......。老師,對不起!小時候常常闖禍,給您添了不少麻煩事。』

       會說出這段話,表示昶閔長大了、懂事了。小時候的回憶就把它們藏在心裡,別太在意,我沒那麼小氣ㄉ一。

       選擇聽老爸的話〝重考〞,就得做好一切的準備:努力用功、不看電視、不碰電腦,簡言之就是〝閉關一年〞,切記!要對得起老爸對你的用心良苦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