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珩

90年畢業班的學生

住在學校附近的關係

因此

只要他有空就會來學校找我

上星期請他吃飯

聊了好多小時候的事情

那包括令他頭疼的數學考卷

巫老師的小考都是自己出題的喔

保證他們在安親班絕對不可能見過ㄉ一

還記得那些考不好的人

總是害怕放學後

上安親班被安親班老師修理

ㄘㄟˊ

題目是我出的

如果該打的話

也應該是由我出手才對

怎能輪到安親班呢?

多年前出的數學題目之一

題目3裡的珈博目前就讀逢甲大學

開學前

在南門市場買菜

遇見他和雙胞胎哥哥

還是一樣靦腆羞澀

都大二了

遇到老師竟然還會臉紅

題目4裡的吳易翰和我住在同一個社區

是最常打電話找我的學生

題目5裡的陳浩銘目前就讀台大

他曾經跟我女兒說了一些讀書方法

還蠻管用的

帶西門的自治市小市長薛子寧到中壢

參加桃園縣自治小縣長初選

照片裡的道具

全由巫老師一手包辦

雖然沒當選

但是我們上報紙囉!

女主角〈右二〉目前就讀台大國企二年級


陳佑雯送給我的生日卡片

發消費券那一天

剛好遇到佑雯的媽媽

媽媽告訴我

佑雯目前就讀文化大學

陪他們玩小主人和小天使的遊戲

這張是我的小天使送給我的卡片

太好猜了

一定是女生

因為實在是太精緻囉!

我的小天使就是跨年夜遇到的甜姐兒

陳雅瑄

一個比蕭亞軒還漂亮的女生喔



這十個人當中

有2個台大

1個政大

1個清大〈還是交大〉

小胖當年才中班

個頭太小了

被鍋子擋到

只露出半顆頭而已

萬聖節

左:黃莞芹前年參加凱渥名模選拔

右:邱立潁目前就讀政大

畢業前夕的佈置

這些學習單我還留著喔

上面的學習單

輪到女生的手裡

就變這樣囉

瞧!佑雯的美工很強吧!

另一個美術才女---吳筠倩目前就讀銘傳

上個月參加教育部落格大賽

瀏覽教師組的網頁時

竟然意外發現筠倩的媽媽也參賽了

於是

在倩媽咪的無名留言打招呼

世界真是小小小

畢業紀念冊裡的全班合照

畢業典禮前

薛子寧的媽媽和蔣馥茹的媽媽

偷偷打電話通知全班家長

合資訂做了一面純金9999的獎狀?獎牌?

不曉得正確的名稱應該叫做什麼耶!

2001年6月21日畢業典禮

他就是張珈博

好快喔!

一群當年的大小孩

都已經讀大二了

歲月不僅是催促著學生們快快長大

更是催促著我們這些老師們快快〝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