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前到元生國小分享了一場

一個月後

609增添了許多活動

ex:上周五的書展

因此

在前往大有國小之前

將上次的簡報略為調整

謝謝貼心的簡文真老師

研習開始之前

準備了我的最愛

謝謝您

^.^

謝謝康主任幫我拍照






即使上台分享

依舊維持素顏

隨著年齡愈來愈大

是否該上點淡淡的妝呢?








609猜得到這是誰的背影嗎?


李欣宜的說書人創作了這麼一個人物

欣宜把它做成書籤

甚至畫在教師卡送給巫老師

巫老師將欣宜的作品秀給大有國小的老師們欣賞喔

謝謝大有國小的校長、主任,和老師們

全程參與

聆聽我的經驗分享

校長很忙吧

全程參與ㄟ

謝謝校長

佩禎老師是我小學、國中隔壁班的同學喔

文真老師則是文皓的阿姨

謝謝妳們熱情的款待

離開前

教務主任康主任還送我一盒餐盒呢!

謝謝您,康主任


5點半的西門天空



每週三的職場素養網路課程

雖然很累

但還是聽完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