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左顧右盼的駿逸和哥哥冠陞終於回來啦

升旗典禮頒發11月心三美達人

關懷篇

各班獲選的小天使們

403蕭英妙

恭喜喵妙

601葉盈均

孫慧琪老師的女兒

周承暘

這是另一個獎項的頒獎

升旗典禮結束後

駿逸才來403

哇!

半年不見

怎麼變成哈利波特呢?



謝謝駿逸媽媽和奶奶準備的餅乾和糖果




巫老師也有禮物耶



下課時間

幾乎所有的小朋友都跟著駿逸他們出去逛校園

圖中的他們並沒有跟出去

理由是~

不想一窩蜂亂竄

這想法確實很好

我挺欣賞的

第3節英文課

403除了上課還要考試

因此安排駿逸跟隨語資班的同學去上Jennie老師的英文課

很快的

半天的時間就過去囉

這是我向雨彤爸爸索取的建案廣告

事情是這樣的~

上個月去林森國小分享
 
主題是創意語文
 
我以建案的廣告內容開場
 
一則是平常可見的賣屋廣告
 
另一則融入了國畫水墨以及新詩的元素
 
先以淡墨濃墨渲染的效果呈現淡海的朦朧美
 
再加入些許的彩墨及新詩
 
很棒吧!
 
一段時間後
 
在臉書看到了雨彤爸爸發表新建案的資料
 
 
如圖示~
 
我在雨彤爸爸的臉書上留言~
 
從廣告看出您的信仰,從排版得知適度的留白,無論在哪兒個領域都很重要。上週三去林森國小分享創意語文教學,我的開場是以兩則新北市的房子廣告開始的,一則~就廣告ㄇㄟ!另一則加入水墨、漸層、新詩的元素〈淡水的建案〉,我想傳達的是,即使是那只是個硬體作品,建築師還是可以透過文學,賦予該建案生命力。您所貼的這張廣告,我看見謝家人的中心思想,打從心裡佩服^.^雨彤爸爸可否送給我這張廣告呢?我想將它加入下次到他校分享的內容之一,謝謝^.^
 
 
今天拿到該建案一本
 
細細品味內文
 
讓人有股莫名的感動
 
幫忙策劃的團隊
 
其文筆確實了得
 
建築是一個生命的舞台,更是搭起個人與家人生活的橋樑~~~
 
建案地址:中壢民族路六段.中山東路口 

本人對中壢的路況非常不熟

不然也想去看看實景呢!

週三下午的研習

不只書法

還有課發會、領域報告

很快的

利用空檔時間

就完成了一支手

4點多下班離開學校之際

遇見402的小朋友

她竟然跟我說:「巫老師,您要回家ㄑㄧㄚˋ   ㄆㄥˋ   ㄙㄟ啦!」

原來她的媽媽是小巫部落格的忠實迷喔

難怪她也曉得

更巧的是

拍完照片

媽媽剛好來接她

我們閒聊了一下才離開

回程的路上

拐進去縣政府看展覽

啊!怎麼遇見你們倆ㄌㄟ

原來是去書局買東西

剛要回家

其實我們住在同一個社區啦











兄弟倆說同學的爸爸6點半才會來接他們

於是回家炸了里肌肉條

搭電梯送去他們家


一下子就吃光光啦

難得看我自拍

來自澎湖新鮮的花枝漿

謝謝我的朋友

 


比照莫內那條作品的款式
 
想打一條寬一點的圍巾
 
寬約16公分
 
圖案是昨夜裡隨意排的
 
就像方塊酥一樣
 
不知最終效果會是如何~
 
為了實驗這圖案
 
昨晚1點才去睡覺
 
6點就得起床
 
我真是瘋了
 



這是毛海背心的後片
 
今晚就織到這裡
 
明天可以進行前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