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25〈一〉

第三次造訪自強國小分享

出門前先把干貝醬送給淑賢老師
 
咖啡分別是送給嘉惠老師、郁婷老師和婕寧老師
 
因為前去自強國小
 
303不能沒老師陪伴
 
於是情商嘉惠老師早自習到303照顧孩子們
 
第1節原本就是自然課沒影響
 
第2節是我的課
 
只好跟309調課
 
麻煩了郁婷老師和婕寧老師
 
so就買了咖啡謝謝人家

上一回的對象是三年級的學生

今日的對象有二年級也有五年級的孩子

凡是舉手發言者

就有禮物喔!

中華職棒的鉛筆

我的相機何時被拿走

拍了這2張照片

我竟然不知道耶

可見我是多麼認真呀

分享完畢
 
在樓梯間遇見3位五年級的小朋友
 
最右邊那一位對著我和玉環主任說:「老師你們講完了,要回去了喔!我都沒聽到,好可惜喔!」
 
孩子這番話
 
聽了讓人挺開心的
 

回到學校

換同事請我喝飲料

2杯思樂冰+2杯咖啡

下班之前已經將成績單、學籍卡全印妥

並且交回教務處囉!

真是開心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