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專題研究頒獎典禮

生活課程獲得特優的殊榮

獎金3000元

七個成員平分

其中

黃主任高升即將當校長去囉

因此

黃主任麻煩召集人我

買飲料請其他的成員

But我很忙ㄋㄟ主任

乾脆3000除以6

一人500元

不是很簡單、很好嗎?



謝啦!校長


每個領域的召集人或代表

發完$$

緊接著召開課發會

會議流程

先是各學年報告下學年度的整體課程計畫

接著領域召集人報告

瞧我一副專心研讀的樣子

其實

個人覺得報告這些東西

真的很無聊

校長發言當中

若不是因為早上必須打包行李、拆教室

要不然

我怎會穿得如此休閒上台報告ㄌㄟ

T-shirt是小胖穿不下、淘汰不穿的

短褲則是大姐變胖了、塞不下了

好多衣服都是他們不能穿的

我只好〝撿〞來穿囉

大辦公室的單槍投影螢幕

我的輔導資料卡完工囉

鄰座的菁芬老師尚在趕工當中

而湘泠老師則是專心的將全班的學籍成績逐條剪下來

再貼回個別學生的學籍卡內

還不錯

會議1:30準時開始

3:10結束

抽空去看了一下我們班班刊的進度

看到沒?

整疊都是我們的

太棒了

星期五早上就可以取貨囉

請拭目以待

******************************************************

由於舊傷復發

我的右手再度貼上狗皮膏藥

浩儒媽媽心疼巫老師無法提重物

因此自告奮勇提議

星期五早上她會和浩儒的阿姨

幫巫老師至影印店將班刊搬回西門

真是謝謝她的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