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決勝負,做什麼都成功!

出版日期:2011.9.20

7-11架上的雜誌

小至刷牙洗臉,大到闖天下拚事業

試問哪一個不需要態度?

態度啊,態度!

有那麼難實踐嗎?

聯絡簿上早就貼了通知單告知家長今、明兩天期中考

7:40遲到

8:40第一節課開始

平常經常遲到也就算了

沒想到今天都已經8:10了還不見其蹤影

拿起手機在全班面前撥打電話給媽媽

天哪!都還在睡???

我跟她媽說了今天段考@#$%^......

8:43我人在2班監考

都已經發完考卷了

她還是沒來

再次撥打電話給她媽媽......

好不容易見到她的身影出現在操場上

本應該鬆口氣請她趕緊進教室考試的

沒想到望下看她的樣子

還不只我看到

其他老師也看見了

一手拿著早餐

一手拄著雨傘

慢慢的、悠閒的走著

一副無關緊要的模樣

再也忍不住了

一直給妳機會

一直幫妳搭起跟同學之間友誼的橋樑

能幫妳申請的獎學金和@@@該做的哪一樣沒做

但是妳們的態度呢?

就像每次晚上出門去接女兒回家

只要巧遇你還在M噹噹或7-11

老師哪一次沒問妳、沒關心妳、沒擔心你?

老師那麼努力拉妳一把

難道妳沒有任何知覺嗎?

家長的部份我已逐漸棄權

我只在意小朋友

可以看出來我的光火吧!

我不可能單就遲到就生氣

我在意的是生活態度、學習態度

不懂

為什麼上課總是分心,甚至向後轉影響同學

大家共做一件事情時

她也總是最後一個完成,甚至無法完成?

ex:寫考卷,其實他很聰明的,但就是拖拖拉拉

抽屜裡、置物櫃裡,總是亂成一團

我的氣與無奈是這總總的一切全部加起來

星期三全班將會換座位

因為她無法專心上課

經常影響旁邊和後面的同學

星期二段考尚在進行中

竟然傳紙條給後面的女生

人家嚇死了

因為正在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