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駿逸   

    今天早上很開心,因為今天是模範生要去成功國小跟市長拍合照。

    我遇見安親的朋友。

江東翰

    第三節上課,我們就到後操場上足球課,先做暖身操,體育老師:今天我們男生很有力氣,我們男生就開心得踢著球,今天是我開心的一天。

謝政斈

    今天上體育課的時候,我們是玩踢足球。

    我們今天借了兩顆足球,但是只用了一顆,另一顆足球一動也沒動,早知道我該拿來踢一踢。

李柏毅

    上禮拜我們全家一起出去玩,去了金山、饒河夜市、花博,和基隆。

    我們第一站就是去花博,我想去夢想館,結果人滿了。第二站去了金山的溫泉館,我們泡了露天溫泉。第三站是基隆的某個地方,我不知道是哪裡?

    最後一站是廟口夜市,我們吃了泡泡冰和螃蟹,好好吃啊!我好開心,希望下次還可以再到基隆玩。

安柏勳

    今天賽跑比賽的時候,我等了好久,終於輪到我了。

    我在跑的時候,我本來是最後一名,後來我衝到了第一名,幸好,我沒有辜負同學和老師對我麼期望,天啊!我真是太高興啦!

陳薪富

    今天睦謙他的媽媽來上七巧板,我們用尺、膠水貼成了各種動物。

    接下來我去操場看低年級的跑步比賽。

李承道

    今天早晨醒來,發現臉上多處被蚊子叮咬,隨後感覺越癢,讓人很困擾。

    最近我家附近有新動工的大樓工地,把大片荒地的蚊子都趕了出來,希望這樣的情況能快結束。

游苙煬

    今天有賽跑比賽,我們班有四位小朋友參加。

    上體育課時,我們借足球,也踢球,好可惜我沒有踢進球門。

    我覺得很好玩。

商睦謙

    昨天我們幫許華中開惜別會。

    因為華中已經是來最後一天了,更何況華中媽媽有種毛病。爸爸又沒工作。

    所以我們幫他辦惜別會。

    今天真是難忘的一天。

張竣程

    昨天我的手受了重傷,骨頭斷裂、又腫又痛,醫生說至少一個月才能好,現在用尺、擦字都不方便,真倒楣。

楊富棠

    昨天我和尚敬一起去上大育科學,我們做竹蜻蜓。

    我們是用長18公分寬2公分的硬紙板和吸管,把吸管平平的那一端壓平,剪半公分,再把硬紙板摺成-V-的形狀,用訂書機把硬紙板和吸管訂住,就完成了。

    我完成後,感覺很開心。

王尚敬

    昨天我去上大育科學,老師教我們做竹蜻蜓。 

    竹蜻蜓的材料需要吸管、硬紙板、釘書機和剪刀。要把吸管壓扁,然後剪成一半,再把硬紙板剪成寬2公分、長18公分,把它夾在吸管的中間,用釘書機固定起來,再把機翼摺不同邊,然後將機翼打開來轉就可以飛了。

    我覺得昨天真好玩。

李丞哲

    今天的跑步比賽好激烈,每個人都跑得好快好快,代表我們班比賽的女生跑第三名,男生跑第一名和第二名,我和同學們都在旁邊喊加油。

    雖然我沒參加,但是我還是在一旁努力加油。不過我很期待明天的獎狀,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林柏佑

    今天,華中轉學了,我也覺得不習慣了。但是,我心不在焉,因為,就算少了華中,我還是一樣。

    今天的我,像充滿自信的我,上體育課時,我認真的踢足球。

    下課時,我們在玩老鷹抓小雞,玩得很高興。

    我覺得學校很有趣,因為大家都很好。

柯宇安

    今天是好天氣,今天要跑步比賽,我覺得很緊張。

    今天的體育課上的是足球,每個人都很專注的踢球,每個人都覺得很好玩。

李昀庭

    今天媽媽說了一本故事叫做背影。這本書寫著他要從東京到北京,爸爸送他到車站,爸爸回去的時候看到的背影。

    媽媽說完故事,我和妹妹就感動的流下淚來。

簡珮茹

    今天華中轉學了,所以昨天老師幫華中辦了一場惜別會。

    我們一上完嚕嚕老師的課,就馬上打掃教室,然後拖完地也上課了,所以全班進去教室了。

    巫老師叫我們拿出餅乾糖果來,然後巫老師發飲料,我和別人一起洗袋子。

    老師請有準備節目的同學,上台表演。

    今天真是既傷心又開心的一天。

黃俐菱

    再過幾天華中就要離開西門國小了,大家都很擔心。

    隔一天華中就要走了,老師就辦了一場惜別會,英妙跟我們說:『好像課本的第六課呢!』

    老師說:『沒錯,因為華中明天就要走了,所以,我們才開了一場惜別會。』最後,老師發了珍珠奶茶請大家喝,還讓我們帶餅乾來吃。放學了,大家都說華中再見,大家心裡都很捨不得。

曾琬棋

    昨天我們開了一場惜別會,因為華中要轉學,所以,我們帶了餅乾和糖果幫他慶祝。

    老師有說過要先打掃再開始,而且,只有兩節課,然後,大家都點點頭,準備進行打掃。

    打掃完,就開惜別會了。老師請我們喝珍珠奶茶和珍珠綠茶。後來,我們吃吃喝喝的聊起天來。吃到一半,大家就開始表演,因為太開心,所以,就沒看時間就一直到放學。

    惜別會真是開心,以後,我要走了,我也要自己開一場惜別會。

游凱婷

    昨天我們開了一場好像同樂會的惜別會。

    我們大家帶了一堆大大小小的禮物來祝福他。

    他的名字叫做華中,開惜別會的原因是因為華中要離開我們大家。

張馨云

    今天第一節上課的時候,巫老師帶我們去後操場看別人和我們班的同學比賽跑步。我們班的男生跑贏了,真的很厲害,看完了我們就開心的回教室。

許德馨

    今天我們上了七巧板,我覺得非常有趣,而且我還發現數學越來越好玩!

黃芷岑

    星期六,我去作文班,我有點害怕,因為我對這裡的小朋友很陌生。老師說:『每一節課都要寫一篇作文。』今天,我寫了一篇作文:『新十二生肖』,我想分享的是這篇故事。

一天,天神集合了十二個動物,分別是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他們要重新辦一場比賽,就是爬樹比賽。

    槍聲一響,比賽就開始了。突然聽到『喀嚓!喀嚓!』的聲音,到底是誰發出來的聲音?原來是馬啊!可是豬怎麼爬就是爬不上去。然後羊一出發就馬上跑到終點了。老鼠慢慢的爬,不小心掉了下來。

    十二生肖出爐了,分別是羊、猴、馬、虎、牛、兔、蛇、雞、龍、狗、鼠、豬。

楊馨茵

    今天放學回家後,我和弟弟一起去奶奶家玩,後來弟弟一直哭鬧不停,奶奶就馬上泡牛奶給弟弟喝,弟弟喝完牛奶就睡著了,到了晚上爸爸下班的時後,就來帶我和弟弟回家了。

黃柔甄

    今天睦謙的媽媽教我們做七巧板。

    做好後,我們把它黏在兔子模型和恐龍模型裡。

    之後,我們去看跑步的比賽。

    最後,是安柏勳最快。

林育慈

    今天,體育課老師帶全班去後操場踢足球。我們先用腳踢到藍色的籃子裡。然後,我們再用跑踢把足球踢到籃子裡面。

程立蓉

 

    昨天是許華中和我們一起的最後一天,所以老師為我們開了一場惜別會,大家可以帶零食來學校可是不能太多。

    一開始,老師發了珍珠綠茶和珍珠奶茶,我喝了珍珠奶茶,而且呢!我們還一邊喝茶,一邊吃餅乾。第四堂課老師還讓華中坐在中間,因為華中是特別來賓,所以老師才讓他坐在中間。

    接著還有舞蹈表演以及笑話,真是快樂的一天。

鄒芯雅

拜訪奶奶家

    我到了奶奶家,衝進了門,結果只看到了姑姑、奶奶、爺爺,我就問狗狗呢?奶奶家有小狗。

    結果他們竟然說不在。然後他們又說晚上會回來。

    隔天一早起來,我在彈鋼琴,寫媽媽的作業。

蕭英妙

    今天華中剛走,很多人像我一樣很想念他。

    昨天我們全班幫華中開『惜別會』,也因為國語課本第六課剛好是『惜別會』,所以巫老師讓全班幫華中開惜別會。那天大家都從家裡帶了一大堆糖果、餅乾和零食到學校分享。

    因為大家都很開心,就更不希望華中太早離開,所以全班都要把握和華中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游詒婷

    昨天老師為華中舉辦了一場惜別會,第六課課文也剛好是惜別會,老師還說第六課是上給許華中的呢!

    希望華中在別的學校裡還會記得巫老師和我們全班。

葉妤姍

   今天華中去新的學校,巫老師昨天幫華中拍照,接著昨天老師說要送華中禮物的同學來排隊,並且和華中拍照。

楊尚柔

    昨天是許華中的最後一天,我本來還以為這是假的,所以今天我特地看一看他的位子。

    沒想到他真的轉學了,我非常的難過,因為我希望他能留下來,而且在他還沒走之前,他是我看過最憂鬱又最可愛的人。

    我也看到他是非常努力的念書,又非常的專心學習,我最大的希望就是他能夠變成一個聰明又有用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