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的研習

生活課程輔導團到校輔導專業分享〈北區〉場次

第四節趕錄的短片果然派上用場

同時

我還帶了一些早上他們所畫的睡蓮圖畫

跟與會的老師們分享

很多老師都稱讚小朋友畫得真棒

不可置信這些圖竟是二年級的孩子所畫的

明天翻拍之後

再po上網供大家欣賞之

中場休息十分鐘

一位曾經聽過我班級經營分享的他校老師

走過來跟我打招呼

每次出去開會、研習

偶爾真的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令我訝異的是

大多數的老師

對我設計的成語猜猜猜Power Point檔感到興趣

他們總是希望我將該檔案寄給他們

生活、綜合、健體領域的內容

重覆性頗高的

儘管如此

我好像還是以自創的課程為主,課本為輔

時間非常的匆促

還來不及吃午餐就趕往自強國小

不錯!這次竟然沒有迷路

抵達該校

左顧右盼就是沒看見警衛

罰站了兩三分鐘

不管他三七二十一

就直接將車子開下地下室去了

自強國小和桃園高中一樣

校園緊鄰虎頭山區

因此

聽說學校偶爾會有大蛇小蛇出沒呢!

就因為這樣

當我開車門準備下車的時候

果真有那麼一點小緊張

突然

一位婆婆氣喘吁吁的跑過來幫我開燈

並且告知我上二樓開會

好貼心喔!

隨口問了婆婆一聲:「您吃飯了嗎?」

今天好忙喔!我想吃冰!」

有點答非所問ㄋㄟ,婆婆!

「這裡有冰店嗎?我請您!」

「前面有麥當勞呀!」

也對

麥當勞就在學校隔壁

「好吧!那我請您吃蛋捲冰淇淋!」

於是

我點了一份新口味〝板烤鴨套餐〞+一份蛋捲冰淇淋

會後即將離開自強國小

遠遠的就看見那位警衛婆婆直衝我而來

婆婆看見我手上拎著兩袋麥當勞紙袋

隨即想拿去幫我回收

但我謝絕了!

同時她還不斷謝謝我請她吃冰

並且90度鞠躬跟我道謝

其實那才15元

她就這樣

讓我倍感不好意思

下地下室開車前

婆婆還直誇我〝很漂亮〞!

請一位素昧平生的婆婆吃15元的冰

卻能得到如此的回報

ㄐ一ㄣ      ㄐ一ㄚˋ    ㄒ一ˋ 歹勢啦!←閩南語

下個月將到復興鄉的義盛國小

不曉得又會有怎樣的驚喜呢?

剛出爐的闖關護照

明天他們又有福了

希望一節課就可以搞定

有興趣者

就等著看我錄的短片吧!

中華好棒!

陽建福更棒!

金牌戰就在今晚6點

希望大家延續昨晚的戰鬥力

奪金的同時也為跆拳道出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