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上一屆的一位家長

提著兩杯85度c的冰咖啡

一進教室

「巫老師,生日快樂!」

怎麼五月份的每一天,都好像是我的生日?

他邀我晚上到文化局觀賞南門國小舞蹈班的畢業公演

看照片很難猜到是誰,對吧!

朱玟潔

二下轉學到菲律賓

原本以為三年級就會再轉到美國

沒想到@#$一堆因素

她們又回來台灣了

而且玟潔還考上南門的舞蹈班呢!

她爸爸將門票放在我家社區的警衛室

不過我和臨時代班的警衛怎麼找都沒找到

雖然沒能進場看表演

不過也在等待區陪了玟潔快一個小時喔!

陪玟潔聊聊天、送她小禮物後

我原本是要走了

不過

玟潔的臉頓時垮了下來

很失望的看著我

我那麼疼她

當然就又留下來囉

直到她進場表演

我才回家

我想

雖然門票遺失了

沒能進場看完整場表演

卻也因此多了更多時間陪玟潔

那似乎也不錯啊!

誠如老師所說的

每個孩子架式十足

都有大明星的樣子

濃妝豔抹的玟潔

真的很漂亮

昨天下班後

接到念恩的電話

她說她在我家門口

又生日囉!

真的好像每天都是我的生日ㄋㄟ

原來是白天到復興鄉

買了新鮮的筍子和五月桃

筍子昨晚就吃光了

真的很脆、很甜

像梨子一般

念恩說桃子代表壽桃

祝福我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那不是給老人家的嗎?

     

誠心的謝謝妳們這些陪伴我多年的老朋友、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