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了九份資料

也就是

9張*30人=270張

一張一張幫孩子們裝進他們的個人學習檔案夾裡

雖然工作繁瑣

但是

我還是蠻喜歡獨自一人待在教室裡點著檀香

一邊聽著音樂

一邊完成工作的那種感覺喔

還記得這張中秋節的學習單嗎?

巫老師挑了三張畫得最棒的作品

與大家分享

程立蓉

王尚敬

黃柔甄

接下來是星期二早上

根據綜合活動課本

以《手》為主題

創作一幅畫

曾琬棋

楊富棠

游凱婷

程立蓉

簡珮茹

王尚敬

黃芷岑

蕭英妙

黃柔甄

李昀庭

下午光是改作業、裁剪今天早上拍的照片

翻拍圓的聯想以及畫我好朋友...全班的作品

還有整理孩子們的檔案夾

就足以讓我拖到5點多才離開學校

接著匆匆忙忙趕往火車站載老大回家

似乎應該把我的相機沒收個幾天

讓自己的眼睛和手腕歇息幾天吧!

明天的回家功課之一

剛才巫老師根據課本與字典

找一些容易混淆的詞

讓孩子練習寫一遍

下星期或運動會完

巫老師會以我曾經出過的回家功課

再考一次聽寫喔

********************************************

明天將會發回三張通知單

分別是:

一、運動會邀請卡

二、家長會長致家長的一封信

三、運動會低年級適用版的節目表,以及注意事項通知單,如下圖所示,請家長們查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