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學年度桃園國中親師座談會

時間:98年9月19日 AM9:00 - 11:30

地點:827教室

才坐下來

還來不及反應

老師就把會議記錄簿拿給我

請我幫忙紀錄

都已經國二了

真難相信

竟然還有家長必須催促自己的孩子寫作業

天哪!

有沒有寫作業

哪時該寫功課

這不是孩子應該自己搞定的嗎?

為父為母的工作

不就是簽聯絡簿、接送上下課〈如果路途較遠者〉、聽孩子訴說學校大小事...而已嗎?

很多人對我投以羨慕的眼光

羨慕我家孩子的自動自發與月考、模擬考成績

並且約我出去喝咖啡分享孩子的讀書方法

說實話

這沒什麼好羨慕的

從小導正她們自我負責的心性

如此而已

其實

我家孩子也有她的缺點呀!

例如:早上賴床、放學回家先睡才起來吃飯讀書、卡通看太多、企圖心不夠、愛哭、膽小長不大...

反正老師說的沒錯

以827目前的狀況看來

即使小胖已是班上一年級學科平均成績的第一名

但是要考上武陵

那是不可能的

頂多只上桃園高中而已

很中肯的論述

小胖真的只能上桃高

因為她太懶散了

姊姊很努力但是腦袋沒小胖好

所以只上桃高

桃高對姊姊而言已是她的第一志願囉

但是小胖ㄌㄟ

努力不夠

很可惜

只能期待她早日覺悟



今天到班上幫忙的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