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文皓:今天早上一起床,就摸到熱呼呼的草莓餐包,原來是媽媽幫我準備的愛心早餐,讓我的心裡頭暖暖的,謝謝媽媽。

江昕融:玩捉迷藏的時候,我當鬼,把眼睛矇起來後,我摸到粗粗軟軟的東西,原來是妹妹的腿。

古浩儒:今天我摸到了冰冰涼涼的地板,尤其在這寒冬的早晨,冰涼的地板一下子就把我的瞌睡蟲都嚇跑了。

古浩儒:我摸到了媽媽的臉,媽媽的臉摸起來滑滑嫩嫩的。但是,爸爸的臉摸起來卻粗粗的,因為爸爸都沒有把鬍子刮乾淨。

朱玟潔:今天我和同學出去玩,我們看到一個小小的東西,我往前一看,原來是一隻又肥又大的毛毛蟲,我伸出手輕輕的摸摸毛毛蟲,我問同學:「妳敢不敢摸?」同學就說她不敢摸。

詹宜璇:媽媽的頭髮摸起來軟軟的,還有一股迷人的花香呢!

劉凱文:晚上上床睡覺的時候,摸到媽媽剛烘好的毯子,好柔軟又舒服,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顏辰珊:我摸到了一隻企鵝,身上有許多軟綿綿的毛,就像舒舒服服的床鋪一樣柔軟。

楊學翰:前天,我們去活動中心,我聞到棉花糖的味道,好香喔!因為有些人還在做,所以我們就垂頭喪氣的上台彈鋼琴。輪到我的時候,我就喜出望外的等待我的棉花糖。好了之後,我就趕快抓一片棉花糖,我覺得它摸起來軟綿綿的。

林宸緒:今天我摸到了熱熱的暖暖包,就像一股暖流溫暖我的心。

呂宥杰:夏天的時候,媽媽帶我去海邊玩,我摸到熱呼呼的沙子,感覺好溫暖。

羅翊萍:今天早上出太陽的時候,媽媽把棉被拿去曬,棉被曬乾後我就去摸棉被,棉被摸起來軟軟的。

葉盈均:我閉上眼睛,摸一摸桌子上的東西,我摸到一個冰冰涼涼的東西,我一張開眼,看到一個冰塊。

張    君:我摸到了媽媽烏黑的秀髮,像絲一樣滑滑的,好柔順。

張靖浤:冬天到了,媽媽拿出圍巾來用,我好奇的摸一摸,覺得毛茸茸的,像大牛的毛一樣柔軟。

王煒成:今天上體育課的時候,體育老師教我們踢足球,全班在玩足球的時候,老師叫我們不能用手摸球,結果,有人就用手摸球。接下來,有一些同學為了輸贏而爭吵,下課了,體育老師叫我們回教室,結果大家回來還是一直吵。回到教室,有人把教室的門用壞掉,巫老師也快要受不了了。------對呀!巫老師是不留指甲的,為了修理笨重的門,還將已經見底的指甲弄缺一角,好險沒流血。更好險的是,沒有人因為〝他〞的粗暴行為夾斷手。對於〝他〞,巫老師已經無計可施了。下班、買菜、煮晚餐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