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7:40以前

image

交完作業、抄完聯絡簿

以前是看故事書

現在多了一項:打圍巾

^.^

image

上學除了背書包、提餐袋

現在還多了一袋毛線+棒針

image

509的第一條圍巾出爐

楊雨宸好厲害唷

才一星期就打完了

^.^

image

我的桌上隨時有等待救援的毛線+棒針

image

選擇三角形的任何一邊當底後

就可以找出底邊上的高

image

選定其中一邊為底

再畫出三角形的高

喔喔

很多人當機了!

但是對於初學者而言

沒想到還挺難的

image

教導509的步驟如下

利用各種顏色的粉筆找出三角形的高

似乎好點了!

例如:

AB邊是黃色的

那麼就由頂點C畫出一條與AB垂直的黃色的虛線線段

那虛線就是高

總之

原理搞懂加上多畫幾次

自然就會了!

過程中

我在黑板上畫了數條與AB垂直

但是沒有跟C點相交的垂直線

全班再共同討論為什麼那些線段不能成為高?

image

松鼠在水桶那個位置玩耍

吼~

某些人上課不專心

看見正在玩耍的松鼠

不但打斷老師上課

還邀全班一起看

唉呀呀

連老師也跟著看

~.~

image

昨天當司機去了

晚餐沒煮

今天自然沒便當可帶

小朋友邀我跟他們一起吃合菜

但我沒有

正忙著幫忙解決漏針目的、打錯了的圍巾

午休結束

第一節是社會課

請小朋友幫忙將三疊作業送到教師休息室

我要去那裡批改作業

此時

淮鈞回頭說了:「老師,你不是還沒吃飯,應該先去買吃的喔!」

好乖好貼心的男生

最後一節

淮鈞和彥霖爭相擁有我的LKK毽子

但淮鈞輸了

看在他的貼心

放學後去書局買了2個新的毽子

巧遇凱蘋

請凱蘋當麻豆

^.^

下班後去看中醫

醫生問了許多問題

其中之一:「你的睡眠品質好嗎?」

「不錯啊,躺下去沒多久就睡著了,而且連做什麼夢,通常醒來都還能記得一些喔!」

「蛤!做夢表示淺眠,這樣的睡眠品質哪算好?」

天哪!

從小到現在幾乎每天都做夢

連午休十分鐘都可以做夢呢

我竟然誤以為閉眼沒多久就睡著算是睡眠品質好

真是的

~.~

image

我的午晚餐+明天的便當菜色

image

晚上9點多天氣很冷

但還是得出門載小孩

回家後

再幫她準備水果+宵夜

看吧

這媽多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