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郭盡力了,他值得全台灣球迷的安慰。如果他沒丟分,不過是「合乎期待」,如今他卻因為失投變成「千夫所指」,這對他而言太不公平了。也許你很失落、很憤怒,但我相信他絕對是今晚全台灣最難以入眠的那個人。人總有失手的時候,不要再苛責他了,他已為中華隊、球迷拼盡全力,此刻,他需要全台灣的關懷、安慰和鼓勵。小小郭,我依然相信你!

以上是網路上的文章

今天早上花了半小時講解經典賽的比賽規則

同時也提及此事!

沒錯

最難過、最自責的會是郭泓志本人

此刻他最需要的是大家給他的安慰與鼓勵

桌上還擺了2顆比賽用的棒球

讓小朋友利用下課時間去摸摸看、墊墊看真正的棒球其觸感與重量

我的午餐~

瀏覽了昨天與學生的合照~

我逐漸瘦回原來的我

還剩2公斤吧!

星期三下午有2個會議

第一個是學年會議

第二個會議則是教師專業發展評鑑

唉呀!很多事要做~

想逃~

今日晚報

看著頭版上的標題

心酸酸的

加油~郭泓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