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飯

自由時間

小朋友可以四處逛逛

真巧,我們三個人同班四年了!

他們四處玩耍去了

巫老師難得近照自拍

因為穿著剛織好的背心

買了3樣等路

1樣送嘉惠老師

謝謝她幫我們協調彩虹志工的上課時間

1樣下星期二要送給未曾謀面的彩虹志工阿姨

1樣送給小胖

就在此時

接到一通電話

89年的學生陳浩銘

特地致電與巫老師分享他的喜悅

他好棒

考上台北市機械工程特考

等同高考

之前偶爾會在縣府附近遇見浩銘

我跟他分享年輕時報考高普考以及師資班的心得感想......

「戲棚下等久了就是你的!」

這句話相當重要

我總是拿來送給考生們

我只教他們六年級那一年

那個班許多孩子如今依舊會和我聯絡

很開心、很感動

浩銘在他的fb上寫了一段話給我:「一年的時間,但中間的經歷似乎不是一年中能體驗到的,能遇到老師真的很感恩!」

掛了他的電話

再看見這段留言

我就~~~了

謝謝你們

飯後放風時間


拍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