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

一個禮拜就這麼溜走了

上星期六桃園國中親職教育日

離開學校我們先去甘泉魚麵吃午餐

接著到文化局看畫展

好特殊的名字

您知道正確的唸法嗎?












小胖簽了她的名字

不過我卻沒簽

星期日趁著她們倆都要上課

於是我們又開車到處溜搭

青埔棒場球

附近的捷運尚未完工

3/22職棒開幕賽

我肯定是不能去了

假日的球場綠地

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在那兒打球、溜直排輪、騎腳踏車

球場西晒還蠻嚴重的喔!

曾經買了西曬的位置

所以了解

看圖就知道了吧

一隻可憐的幼犬

全身皮膚病

搖著尾巴隨著我的腳步來到停車場

對著牠說:「這裡是停車場,小心車子多,會被壓斷腿喔!趕快回到你剛才玩的地方。」

牠似乎聽得懂我的話

沒一會兒就走開了

既然來到大園

當然不能錯過到竹圍吃海鮮囉


228雖然放假

不過補習班可沒放假了!

儘管如此

我還是幫小胖請了假

帶她們去台茂看電影

這星期六也就是昨天

和往常一樣必須上學

6:20叫她起床

哇!

嘴唇是鮮紅色的

臉頰是粉紅色的

糟了!肯定是發燒了

我提議請假一天

不過小胖說她必須繳交免試入學的資料給老師

因此

還是得去學校一趟

約好8:20看醫生

在這空檔

我也到市場買了拜拜所需的水果

醫生說這次的感冒病毒很強喔

是啊

還真的很強

因為不到幾個小時的時間

換我發燒了

我的週休二日

就在頭痛、喉嚨痛的折騰下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