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練習場揮桿+揮汗
 
早上打了3盒
 
雖然距離變短了點
 
是球還是打得到喔
 
 
為了明天的研習
 
下午回到教室測試ppt及單槍功能
 
 
天氣很熱
 
從頂樓水塔送到2樓洗手檯的水
 
哇!
 
恐怖喔!
 
不是冷的
 
也不是溫的
 
它是燙的
 
大熱天
 
洗抹布的水是燙的
 
真辛苦
 
 
事情尚未作完
 
燦坤來電
 
我的平板修好啦!
 
不過我既沒帶維修單
 
也沒帶證件
 
 
快快擦完桌椅、測試完ppt
 
趕快來去把它帶回家吧
 
 
說時遲那時快
 
突然下起一場大雨
 
颱風到底會不會來呀?
 
有點麻煩喔
 
 
還在忙
 
阿玖老師過來關心我的進度
 
謝啦!
 
沒多久
 
換4年9班新來的老師
 
前些日子我把收藏品~教室佈置包送給他
 
蠻有效率的喔
 
簡老師業已將教室佈置做得差不多囉
 
年輕人,好樣呀!
 

離開學校之前

把一部份的教學檔案擺在桌上

提供老師們參考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啊~我呢?

不要緊張喔

已經分享超過二十場了

還是有那麼丁點小緊張

變形金剛拿回來了

不過裡面的資料全被清除了

打在google日曆裡的整年度行事曆雖然還活著

但是全亂啦!

只好重新再打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