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青溪國中第十六屆三年九班同學會〈畢業22年囉!〉

時間:97.7.20

地點:三峽一心農場

主辦人:郭xx小姐

最捧場的同學們,如上圖所示

今天翹課未出席者

胡xx老師下令

由班長呂xx同學代為全權處置

並請學藝股長巫xx同學在網路上公告

請大家口耳相傳

明年請別再無故缺席囉

                                         郭xx和她的姐姐〈真巧!和我同行喔!〉

感謝這次辛苦的主辦人-郭xx同學

截至今日為止---未婚

服務於國泰人壽

注意囉!

素x的服務團隊

將於7月27日早上11:50

在尊爵飯店

舉辦一場有關於〝國民年金&勞保年金〞的講座

竭誠歡迎大家的參與

                            呂xx---李xx---葛xx賢伉儷

最新消息

智x一個月前訂婚了

太客套了

竟然沒通知大家

什麼年紀一大把了才決定結婚,不好意思

真是的喔

回想國中三年

智x在班上總是名列前矛

我常問她數學和理化

智x總是不厭其煩的教我解題技巧

多數時間其實我還是不懂

但又不好意思請她再講一遍

不懂卻又裝懂

不太好的行為

請正在閱讀本篇文章的小朋友

千萬不要學習巫老師的錯誤行為喔

李xx每次都出席喔

和我一樣乖

平常大家皆忙於工作

鮮少有機會談天說地

今天才知道

高x和我一樣維持適度的運動

星期四他們即將挑戰雪山

好羨慕喔

未來有機會

再一起去打球或爬山吧

                                  陳xx---梁xx

陳xx和其夫婿在桃園市國鼎一街30號  03-369-9188

開了一家名為〝特惠屋〞的國際生活百貨連鎖商店

產品有:健康護理系列、護膚系列、纖體系列、香水與彩妝系列、個人護理系列、家用清潔用品系列、護車系列、食品及飲品系列、家居用品系列...........

請多多捧場支持喔!

梁xx在山頂國小旁的龜山鄉和平街21巷9號

開了一家〝和平安親班〞

請住在附近的同學注意囉

如果家中有就讀小學的孩子

可以考慮放學後

將孩子送往碧娟開的安親班

                             雙楊未婚組:楊x年------楊x宇

楊x宇目前在美語補習班教授成人美語

喂!同學

我忘了是哪家

真是不好意思啦

蔡xx一家五口,今天只出席四口

蔡太太目前服務於大有國中

是一位理化老師喔

                             戴xx---游xx---馬xx

糟糕!

我只知道臆x和我一樣是小學老師

卻忘了詢問秀x和靜x的工作

不好意思囉!

這位爸爸

炎炎夏日玩水

您似乎比小孩還要高興幾百倍喔

                                 難得入鏡的我與瑋x的老婆大人和千金

難得瓊x缺席沒來,原來是有個案得處理

楊xx今天有航班要飛

李xx發mail表示人在大陸工作,無法參加

周xx全家到墾丁去玩,那黃xx呢?怎麼跟著沒來了

黃xx在加拿大

王xx不是要來嗎?竟然無故缺席

蔡xx?飾品剛開業,很忙嗎?

曾娟x去年忘記時間,沒跟到,那今年又是怎麼一回事ㄌㄟ

除了某四位提前上天堂的同學不算之外

其他的同學

請主動與我們聯絡吧!

欲查看去年的同學會照片者

請點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