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水淹過的痕跡
 
水退了
 
黃沙依舊留在原地
 
其實西門最慘的地方是地下室的創意教室
 
那裡呈列著6年2班全體學生的作品
 
從小到6年級收集的獎狀、獎盃、獎牌、美勞作品、語文作品......
 
大水無情將它們給泡了
 
今天遇見葉老師
 
葉老師說他們將以最快的速度將作品再次展示
 
畢竟邀請卡上寫著展示期間6/11~6/15
 
堅持、化難過為力量
 
難忘的畢業展
 
最佳的機會教育
 
 
 
303教室每次開冷氣會滴水
 
下大雨更會滴水的地方
 
果然挺不過昨日的惡水
 
積了一小攤
 
不過還好
 
沒造成災情
 

可愛的插畫~by吳苡暄
 

駿安每天都將成語造句配上逗趣的插畫

巫老師鼓勵他盡情發揮

將插畫集結成冊

未來或許還能出版成語畫冊呢!

目前在我的fb上

駿安已擁有相當的網友

每天等著看駿安的創作喔!

我的學生~蘇芸萱請我喝的咖啡

芸萱2年級生日那天

請全班吃蛋糕

現在的芸萱和照片中的芸萱沒多大的改變

好懷念他們家的便當

料好味美

日日自助餐~中山路郵局隔壁~清潔隊斜對面那家綠油漆的自助餐

為了起司蛋糕

這已是我第三次光顧佳樂了

好誇張喔

第一次去賣完了

我請他們明天幫我留2條

沒想到他們隔天起公休一週

第二次接完小孩去買

卻撲了個空

人家又賣完了

第三次也就是今晚7點

唉!又賣完了

趕緊請店家明天幫我留2條

等下班再去取貨

要不是答應了妮蓁買這口味

我才不會去那麼多趟ㄌㄟ

沒辦法答應學生就要做到

誠信很重要喔

總之呢!

謝謝妮蓁花那麼多時間

幫我們班出畢業海報

老師送你一條起司蛋糕

希望你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