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自習教室來了一隻不速之客---spider,很大隻的那一種喔!

       當時我正坐在電腦前key考卷的分數,鄭名軒小小聲的告訴我:「老師,林峰榮的地上有一隻大蜘蛛。」我回頭一看,唉唷!好噁喔!雞皮疙瘩都起來了,穩住想逃的心態,拿起一把掃把,重重的敲下去,全班被那重擊聲嚇到,紛紛回頭看到底發生什麼事。同時,巫老師早已奪門而逃了。其實,大家都知道巫老師最怕那些有的沒的昆蟲了,雖然蜘蛛不屬於昆蟲。      

       想一想,自己還真沒出息哪!解決了牠卻又不敢善後,竟然要一個小二的男生幫忙掃掉屍體,然後打包拿去垃圾場丟掉。總之,我就是無法跟牠們和平共處就是了。

       突然想起,早上的那隻spider,應該是30多年來唯一一隻被我用掃把打死的。如果在家裡,哪敢!鐵定是利用樟腦油猛噴牠,直到牠不行了,再拿掃把將牠掃起,然後丟到馬桶沖掉。唉!真是沒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