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尚柔媽媽幫忙打字

時間是星期六凌晨12:05寄給巫老師的

真的相當不好意思

為了減輕我的工作量

使得尚柔媽媽那麼晚了還沒睡

我昨天晚上7點半不到就睡了

直到星期六中午12點多小胖回家才將我叫醒

這次真的病得不輕

劉駿逸:缺交  

江東翰

    今天有我開心的體育課,體育課老師要搖呼啦圈三分鐘不落地的比賽,結果我贏了,我超級超級無敵超開心的,今天是我超級開心的一天。

謝政斈

    今天一直下大雨害我不能出去玩。

    今天體育課是在活動中心上的,我們今天是要練習搖呼啦圈,還好我會搖呼啦圈,如果不會的話317日 呼啦圈比賽就慘了!

李柏毅

    今天我的心情好快樂,因為今天有說故事。

    今天有兩個人說的故事很好笑,當時全班笑得好大聲,今天還有上體育課,搖呼啦圈,我搖了五百九十下,我只差十下就六百下了。

    我覺得整個人都好快樂,所以我才會這麼快樂。

安柏勳

    今天,在上體育課的時候,先做操,再來是搖呼啦圈,我搖的氣喘吁吁,好累喔!

    第二次搖的時候,是要計時三分鐘,然後要看搖多少下,結果,我搖了二百二十六下。

    到最後,男生第二排還沒輪到,就下課了。

陳薪富

    今天我不小心遲到了,而且今天也下雨了。

    第一節是同學用英文說故事,也可以用國語說故事。

    我們就要上體育課了,我好開心。

李承道

    今天晚上,媽媽發現我左眼紅腫也會痛,因為症狀已經持續兩天了,所以就立刻帶我去看醫生。後來醫生說是針眼的症狀,要擦藥膏與點眼藥水,謝謝媽媽帶我去看醫生。

游苙煬

    今天早上我和同學一起說故事,書名是『莫泊桑項鍊』。

    老師借了想念巴尼,圖畫是黑白的那本書,是關於一隻死去的貓叫做巴尼,他的家人傷心難過,我覺得他們很可憐。

商睦謙

    今天巫老師講了一個故事書名是:『想念巴尼』。

    這個故事的內容是:『上個星期五巴尼突然死掉,我好傷心,傷心到連電視、糖果等東西都不想吃了。』

    晚上我還是一直哭……

張竣程

    今天早上,有下雨,讓地板濕濕的,害得我們不能下去練呼啦圈。

    因為下雨,所以我們搖呼啦圈在活動中心,而且我三分鐘搖二百八十五下,我的好朋友有搖四百、三百零三和一百七十下。

    今天,我很開心,因為我當選為正式選手。

楊富棠

    今天老師給我們看了『想念巴尼』,主角是一個喜歡貓的男生。

    如果我是男主角我會把牠埋在牠喜歡的地方,並且將牠喜歡的東西跟牠一起埋葬。  

    每個人的生命時間都不一樣,有人活到一百歲,有人活到十歲而已,我要好好珍惜生活。

王尚敬

    今天,我和安柏勳上台講故事,我們很緊張,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在全班講故事,所以我講得結結巴巴的,當講完時我們鬆了一口氣,聽到大家的掌聲,我把剛剛的緊張拋到腦後去。

    原來只要不緊張就可以把這件事做得很好。

李丞哲

    今天的體育課,我們在練習搖呼啦圈。

    班上同學都好厲害,每個人都搖好多下,只有我最遜了,回家還要再努力練習。

    今天是平凡的一天。

林柏佑

    今天,我們在上體育課,我們在搖呼啦圈,大家都很會,大部分都可以搖一百以上呢!

    老師今天讓我們看一本書,叫作:想念巴尼,這本書的內容是:有一個小男孩,他有一隻小貓叫作巴尼,牠很早就死掉了,他很傷心,所以什麼事都不想做了。

    我覺得呼啦圈很好玩,書也很感人,所以我喜歡學校。

柯宇安

    今天是下雨天,害我們不能去內操場完追逐遊戲。

    下課的時候,有的人在聊天,有的人在吃餅乾,有些人請均庭做甩炮,大家玩得好開心。

李昀庭

    今天老師讓我們看了一本書叫作:想念巴尼。

    這個故事讓我想到上個星期過世的大狗多多,多多從出生到現在都陪伴著我。

    所以大家要養小動物,就要好好的愛護牠。

簡珮茹:感冒請假

黃俐菱

    今天,我們去上體育課,老師說:『我們先做暖身操,做好暖身操,老師一排一排叫起來搖呼啦圈。』

    換我們這一排搖了,我好緊張,可是我在搖的時候,覺得一點緊張也沒有,今天上的體育課真好玩。

曾琬棋

    今天,老師要我、黃芷岑、鄒芯雅、程立蓉、楊尚柔和安柏勳,去拿書本,因為老師喉嚨沙啞了,所以,我有點聽不清楚,老師說:『我要借想念巴尼,如果沒有就借豬奶奶再見。』一說完立蓉就說:『好!』說完我們就走了。

    拿完後,因為我忘記怎麼走,所以我走的比較慢,回來以後,老師說:『先寫便利書。』寫完後,老師請我們先閱讀。

    閱讀完,老師開始問問題,譬如:為什麼要借這本書和等等的問題。

    看完以後,我覺得很好看,所以,我好想再看一次。

游凱婷

    今天發生好多事情喔!第一件事是第一節同學來找我,她問我,妳有帶糖果嗎?

    我說有啊!她說我用2塊餅乾跟妳換。

    我說不能,她一直拜多。

張馨云

    今天早上要上學的時候,姐姐動作很慢,拖拖拉拉的,害我上學差一點遲到,我真的很不開心。我希望姐姐每天早一點睡覺,早上才會早起,我上學才不會快要遲到。

許德馨

    今天本來有下雨,但是我們上體育課時老天爺對我很好因為沒下雨,但是後來又下起雨來。

黃芷岑

    今天我上學的時候,突然下雨,所以我拿著傘走到學校。

    到了學校,我交功課再寫聯絡簿,然後看書。

    第一節我們說故事,然後第二節老師上一本叫想念巴尼。下課了,終於比較沒下雨,可是我也沒有下課,第三節我們去上體育課,第四節我們寫國語習作。

    放學了,突然下起大雨,又要拿著雨傘回家了。

    我覺得很好玩,很開心。

楊馨茵

    今天老師叫幾位同學幫忙拿書,書的名稱是想念巴尼,這本書在說一個小男孩有一隻小貓,可是那隻小貓已經死掉了,後來小男孩好傷心,就像小鴨子死掉的時候一樣。

黃柔甄

    今天上體育課,可是下雨,所以,我們只能在活動中心搖呼啦圈。

    我搖的呼啦圈都是比較大,因為大的比較好搖。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林育慈

    今天,秋高氣爽的天氣,體育老師帶我們去活動中心搖呼啦圈。我們是一排一排的搖,到我們的時候我覺得好像有人在幫我們加油,老師說:『三分鐘不能掉下來。』我在搖的時候有人說我很棒,可是換下一排的時候我幫英妙、立蓉、尚柔、柔甄喊加油。

程立蓉

    今天,老師叫我和幾位同學去圖書館借書,老師說要借一本想念巴尼的故事書。老師讓我們猜為什麼要借想念巴尼這本故事書?是因為生態池裡的鴨子和這本故事書裡的小貓一樣到天堂去了。可是老師說:『鴨子到天堂去的事情不是大壞貓的錯,是人類,因為一定是有人把大壞貓丟棄,所以讓大壞貓流浪,所以大家要養寵物要陪他到他到天堂為止。

鄒芯雅

    上次我和家人們到景大溫泉會館。

    我坐阿姨的車到景大溫泉會館,我好開心。到了那裡,我急急忙忙的換下泳衣,趕緊去游泳。

    我還去泥漿溫泉。

蕭英妙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今天沒有故事媽媽,而是『故事小朋友』。

    這次的『故事小朋友』分二次,一次是星期二的上午,另一次是今天第一節,班上有很多人不敢上台,算起來只有十二個人敢上台說故事而已,我也是少數敢上台說故事的小朋友之一,剛上台我也跟其他人一樣很緊張,快說完時,我也鬆一口氣。

    現在我才知道原來只要不緊張就能將事情做到最好。

游詒婷

    今天又是下雨天,早自習時,班上好多在講台上說故事給大家聽,他們講得超爆笑,我覺得他們很勇敢。

    今天的班書是想念巴尼,這本書是在說死亡的故事,巴尼實在很可憐。

葉妤姍

    我們今天上體育課的器材是呼啦圈,因為今天下雨,所以才去活動中心,有些人很快就掉下來了,有些人沒掉下來,我搖的呼啦圈沒掉下來,所以我今天心情很開心。

楊尚柔

今天 巫 老師請我們去借一本書,書名叫做想念巴尼。

    到了圖書館我們借了想念巴尼,借完了以後我們交給給巫老師。

    巫老師先給我們自己看完了以後,才開始上課,老師說:『你們會害怕死亡嗎?』我們大家舉手,老師說:『我們不用怕死,因為死是自然的。』

    老師說著說著我不禁快要哭了,因為我很怕死,又對死有很多疑問。

    今天對我來說是非常感動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