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第一天

我跟小胖去爬虎頭山

回程拐回學校

聽到令我厭惡至極的一些話

諸如:

A希望自己的孩子和B的孩子一起上暑期輔導課

於是打電話到B小朋友家

說什麼他打電話到巫老師家

是巫老師告訴他B的電話號碼

有嗎?亂講!

而且幹嘛還說巫老師的女兒也會上暑期輔導

太過分的吧!

這位太太

黃老師不是建議小朋友利用這次的暑假好好放輕鬆

要上的話就等二升三的時候再上?

我們很聽話的

還有關於我家也有粗心的小孩 那篇文章

我想傳達的是我家小孩的粗心與不認真學習的態度

請不要再說什麼巫老師很在意分數

如果在意分數

小胖早就被我海K好幾頓

如果在意分數

我們班考試前的功課就不可能那麼少

如果在意分數

你們的小孩就不可能不會因為粗心而被老師修理或罰寫

不是嗎?

真的蠻討厭的喔!

如果經常被我聽到

X說:「我告訴你們喔!誰誰誰怎麼怎樣......」

甚至直接在部落格上指名道姓道人是非的

那個X在我們的心目中就是個八卦人物

我最無法接受的就是那樣嚴以待人、寬以律己的人

為了自保

不想淪為你們茶餘飯後的餘興節目與話題

老師會消極的選擇離該位家長甚至孩子遠一點

當孩子犯錯時

我們吃了熊心豹子膽

也不敢再與你溝通

吃虧的真的還是孩子

自己的事情管好

自己的孩子教好

比講八卦還重要幾千幾萬倍

我盡可能做好份內的事情

不與人斤斤計較

所以煩請少數人事

高抬貴手

饒了我們這一屆平凡的老師們吧!

我們可不是檯面上光鮮亮麗的大明星喔!

總而言之

老師的小孩最可憐了

凡事被人家拿來比

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