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大多數的孩子

早上在西門

中午上安親班

晚上不是待在家裡

就是上才藝課

鮮少有這樣的機會

在空地上無憂無慮的奔馳著


98.6.27謝師宴

從上而下空拍他們玩耍的畫面

少數的孩子選擇觀察小動物:兔子

還有一些人則是待在遮洋傘下

欣賞落花之美

相處了兩年

小朋友都知道

巫老師對花的喜愛

於是

一個接著一個

獻上最漂亮的花給最美麗的巫老師

往自己臉上貼金

小朋友在草坪上玩耍

大人則是留在二樓聊天



隨便拍拍我的餐點

其他的餐點忘了順便拍下來

真可惜!

雞蛋花

初見雞蛋花

似乎比油桐花更上相

餐廳門口的香草

據說是烹調雞肉的秘密武器

不起眼的香草

竟能增添春雞獨特的風味

真是太神奇了

感謝大家於百忙中抽空參加這次的聚會

更感謝所有籌畫本次聚會的家長們

謝謝您們精挑細選的所有禮物

有些可愛

有些實用

有些高雅大方

更有些似乎是過於昂貴了點

真的謝謝您們

幾個當天無法參與的家長與小朋友

也請別掛心

未來應該還有機會再聚在一起吃飯ㄉ一

像是宥杰早上突然發高燒到39度

媽媽趕緊送他到長庚驗血

好險沒事了

還有承諺

因為外婆生病住院

媽媽當天不克前來

因此提前到學校與我聊了一整個下午

還送我一個很棒的禮物

謝雨潼早在我們謝師宴決定之前

家族就已經訂好度假計畫

我們6月27日星期六謝師宴

她呢!

6月28日星期日一回桃園

就來我家找我

與巫老師分享花蓮的名產

當晚剛好阿桔老師來我家作客

並且送我統一獅的全隊簽名球

由於隔天阿桔老師即將跟隨中華隊到荷蘭打港口盃的棒球比賽

於是

巫老師借花獻佛

送給阿桔老師2包

麻煩他帶到飛機上

與郭泰源教練、中華隊球員們分享雨潼的麻薯

阿桔老師還說

他要把我們的班刊帶到飛機上仔細詳閱

並且與中華隊的球員、郭泰源教練......分享呢!

好害羞喔!

還有劉恭宜全家也是

早就計畫全家出遊

飯店早就訂好了

因此缺席

爸爸說恭宜不能參加我們的聚會好難過喔

不過

劉爸爸和媽媽很客氣

不但親自到我家拜訪

還送我香醇的咖啡豆

此外

還有學翰爸媽

星期五剛好我去吃另一ㄊㄨㄚ謝師宴

害人家在2-4的教室罰站了很久

真不好意思ㄋㄟ美红老師

爸爸那麼忙好不容易休診

還讓他白跑一趟

宜璇ㄌㄟ

也是一樣

早規劃好花東四日遊

因此

宜璇不但沒來參加聚會

連社團展演也缺席

我覺得好可惜喔

沒看到宜璇的舞蹈表演

改天再跟國政老師抱怨

請他以後安排度假時多注意一點

別讓觀眾錯失宜璇嫚妙的舞姿

魏宇澤?

爸爸有要事

媽媽得照顧六、七個月大的妹妹

本來表姊要陪他來

臨時被主管調班

魏老師又不好意思讓我去載他

因此

宇澤無法參加

大概就這樣囉

無論如何

巫老師還是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巫小屋 的頭像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小巫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